创业精英 首页 > 美业职场 > 创业精英 > 列表

[图文]江宏波:打造中国特色孔凤春品牌总舵主

2011.10.13 出处:138美容院加盟网编辑部 作者:郑哲燕 责任编辑:郑哲燕

江宏波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工业管理系,毕业后在通达实业做会计,没过多久,在飘影集团做财务经理、财务总监、销售总监、销售总经理。这些职位的年收入已经不少,但是,他选择放弃,自己创业。他说“一直想打造中国特色的化妆品”。于是,他坚定着这个品牌“承诺”。离开了年收入过万的岗位,走上一条漫长开拓创业之路。

谈及孔凤春,相信喜欢杭粉的人都不会觉得陌生。所谓的孔凤春,即杭州五大名产之一。然而像孔凤春这样的老字号企业,在奢侈品行业里,是不是真的能奢侈起来?是不是真能搏过国际大牌?

然而,这一次我们要谈及的是这个老字号品牌孔凤春的创始人——江宏波。

杭州孔凤春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宏波

就读于中国农业大学工业管理系,曾在通达实业担任过会计,之后在飘影集团先后担任过财务经理、财务总监、销售总监、销售总经理等职务。从07年至今任职于杭州孔凤春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作为孔凤春重出江湖的总舵主,江宏波始终坚守百年孔凤春“童叟无欺、不二价”的品牌承诺,不以牺牲消费者利益来设计产品。他从一个工业系的学生到百年化妆品品牌的掌舵者,其不断学习,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引领着孔凤春再创佳绩,在孔凤春品牌创立150周年之际,江宏波让人看到了“国妆”的新本色。

江宏波做过会计,财务,销售职位。

江宏波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工业管理系,毕业后在通达实业做会计,没过多久,在飘影集团做财务经理、财务总监、销售总监、销售总经理。这些职位的年收入已经不少,但是,他选择放弃,自己创业。他说“一直想打造中国特色的化妆品”。于是,他坚定着这个品牌“承诺”。离开了年收入过万的岗位,走上一条漫长开拓创业之路。

从工业管理系转变老字号孔凤春新舵主,他始终站在第一线

孔凤春源于清同治元年,一个有着一百多年历史的品牌,孔凤春带给我们的记忆有很多:慈禧用过的鹅蛋粉,也是杭州人口中的“杭粉”;上世纪70年代80年代,拿着小瓶子去“零拷”的白玉霜;还有80后洗完脸后,妈妈给我们脸上抹的珍珠霜。但是由于时间的磨灭,这个具有民族历史的品牌渐渐失去色彩。

“但是今天我们要放下以前的那些荣誉,让一切从零开始。”江总话锋一转严肃地说,“要想真正的实现腾飞这个目标,我觉得还是要在两个方面下功夫,一个就是产品品质,一个走过百年,还立志要继续发展下去的品牌连品质都做无法保证无疑是砸自己的招牌,到目前为止我认为在这方面孔凤春做的很好。传统的珍珠霜、白玉霜坚持一丝不苟的保持着它原有的品质,得到了老顾客们的肯定和推崇;新出品的中高端系列产品也坚持以高品质要求自己。市场的认可是对我们产品品质的最大肯定。其次就是渠道方面,像这样的专卖店孔凤春还将在浙江、江苏一带进行复制,时机成熟的时候我们还将进入商场开设专柜,同时把体验营销切实地做到位。当然仅仅做好这两件事还不够,还需要政府、媒体和经销商朋友的大力支持。但是我想说的是,对于做好孔凤春这个品牌,我们有的不仅是信心。”

2007年江宏波在品牌重塑、市场成熟的条件下,把孔凤春重返放上市场并迅速地发展起来。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