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精英 首页 > 美业职场 > 创业精英 > 列表

[图文]金宪俊教授:韩国整形界的标杆人物

2012.01.31 出处:美莱医学美容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周亚兰

金宪俊教授来到中国已经有多年了。温文儒雅、形象帅气的他,早已成为了中国整形界的韩国明星,特别收到广大的爱美女性欢迎。2009年,金教授还在广州举办了自己的别具生面的音乐见面会,亲自上台演奏多首首本名曲,引起现场一阵阵尖叫。

金宪俊教授来到中国已经有多年了。温文儒雅、形象帅气的他,早已成为了中国整形界的韩国明星,特别收到广大的爱美女性欢迎。2009年,金教授还在广州举办了自己的别具生面的音乐见面会,亲自上台演奏多首首本名曲,引起现场一阵阵尖叫。

岁月飞快,转眼三年过去了,金教授依然坚定不移地与美莱医学美容集团携手向前,为中国爱美女性打造无数个成功的案例,将美丽带给所有人。有顾客说:看着他穿着白色衣服,真的认为他就是一位男天使,带来的美丽的天使。

今天笔者有幸亲自采访这位在韩国享誉盛名,在国内迷倒万千女性的整形外科大师——金宪俊。让笔者为广州的爱美女性深入了解这位万人迷,将金教授的美丽愿望传递给每一位女性的心里。

愿我一双精巧手,许你一场美丽的盛世繁华

记者:别人都称你是韩国颌面整形的五大权威,你最擅长的三个手术是什么?

金:恩,我擅长很多技术,关于整形外科的技术我都做得很多。如果一定要最擅长的三项呢)眼部区域的整形、鼻部区域的整形,以及整个面部轮廓塑形,这三个方面都做得比较多,熟能生巧。

记者:对于这三个手术,哪一个你觉得是最有难度的?

金:这些手术都很有技术难度的,对医生的要求都非常高,只有丰富的经验才能真正将手术做好,将效果带出来。(如果一定要找一个最有难度的呢?)你还真是一个固执的人。(众人笑)如果要说最有难度的,应该是眼睛。大家一定很有疑问,现在做一个双眼皮手术几千块就可以了,为什么是最有难度的呢?

其实眼部分布了很多微细血管,并且号称是“心灵的窗户”,所以一个手术需要考虑的层面就非常多:眼部与其他五官与轮廓的关系、眼部切割角度的选取、眼部开大度数的设定等,这些都是需要从整体上去考量分析。同时在手术过程,还会遇到不同眼部的各种细小而复杂的特殊结构,如果都采用一成不变的方式去,就会产生效果不完美的结果。

记者:对于这些眼部与鼻部的手术,在技术上你与国内一些专家区别在什么地方,可以说下吗?

金:其实国内的很多地方与机构的整形技术已经很好了,可以说是达到了国际的领先水平。在技术上很难分出什么区别,如果是要比较的话,应该是在个人的审美观与审美习惯上面,同时还有区别的就是手术过程的态度以及经验之上。

毕竟我们的国内市场(韩国)案例会非常的多,同时我们会不断更新整形咨询,例如国际的整形潮流,国际的时尚潮流,服饰潮流乃至于一切的潮流趋势。这样会让我们的眼界视野更国际化,同时审美角度也会更国际化。这些是需要大量的经验与整个社会内的行业趋势与舆论所决定的,而我们现在有优势的也是在这一块。

记者:不同人有各自的五官特色,有没有一种合理的数据化去评判五官是否标准?

金:在网络上你就可以找到这些系列的数据化表格,譬如经常用的“三庭五眼”比例这些。在手术的前期,数据化的轮廓评测是很重要的,根据客户的特性确定一套完整的数据化方案。这套方案的基础是基于数据,但是更大的空间是以经验打造一副不会雷同的艺术美丽。

记者:人人都说韩国的手术很超精细化,请问这个体现在哪里?

金:其实这个是源于:我们对于手术过程非常严谨,同时对于各种手术环节的要求都非常高,对于顾客在手术过程中的心理状态变化以及细节到医助的状态观察都在我们的要求范围之中,这就是超精细化的所在吧。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