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精英 首页 > 美业职场 > 创业精英 > 列表

仝润泽:中国式整形标杆人物

2012.01.31 出处:扬子晚报 作者:张清 责任编辑:周亚兰

仝润泽从事整形几十年,有20多项科研成果,10多年前就是国内少数几个“主任医师”级别的中青年整形专家之一,同行们公认的“全能选手”、“整形金手指”,女顾客、女同事心目中的“魅力超男”——整形界里真正的激情而艺术的“舞者”。

乐于挑战,专做高难整形手术

生活中的仝润泽温文尔雅,而专业中的仝润泽则极为个性而强势,喜欢挑战,更乐于挑战,自称他人生最大的乐趣莫过于“做高难度系数的整形手术”。

使用一种名为高泰克斯的膨体生物材料进行隆鼻被国际整形界证明是非常卓越、划时代的手术方法,但长期以来,该技术一直为国外少数专家所垄断,国内的整形医生只能做较低层次的硅胶材假体隆鼻术。为了掌握领先技术,他不仅自己钻研揣摩高泰克斯材料的雕刻特点,还拜一位艺术学院的老师认真学习艺术雕刻。一年以后,他成为全面、熟练掌握高泰克斯隆鼻术的“华东第一人”。

2004年仝主任远赴某整形业发达的邻国交流手术,他实施的高泰克斯隆鼻术技倾四座,不仅造型自然,鼻部线条流畅,而且十分的个性化,与每个人的面形、气质搭配相宜,美观效果可谓是“立竿见影”。

面部年轻态除皱是当今国际、国内医学整形的另一个“制高点”,发展至今,已经过了第一代的“单纯性皮肤拉紧术”、第二代的“皮下剥离提升术”、第三代的“SMAS筋膜悬吊术”和第四代的“骨膜下除皱术”。仝润泽总结、自创 “多层次三维立体除皱术” ,被公认是第五代除皱术的杰出代表。

该技术对于面部表皮层、筋膜组织、骨膜组织采用分层提紧的方法,并对引起皱纹的肌肉部分进行处理,减弱其力量,使皱纹消失,从而彻底解决了眉间纹、鼻唇沟纹等一些难以解决的“衰老”问题,并在收紧皮肤的同时提升面部组织,让效果显著,持久不衰。

音乐是美的艺术,整形是创造美的艺术。在仝润泽的手术室里,除了国际一流配置的无菌器械外,还有一流水准的音响。看着他在肖邦悠长细致的钢琴音乐旋律中做手术——轻柔、熟练、流畅,就像一个沉浸在乐思里的舞者正在陶醉地起舞,而一柄小小的手术刀也好像有了生命。音乐是肖邦的生命,舞蹈是舞者的生命,整形是仝润泽的生命!

相关阅读 仝润泽 创业 整容 整形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