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精英 首页 > 美业职场 > 创业精英 > 列表

史三八:中国整形美容界传奇人物

2012.02.01 出处:中华美容医学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周亚兰

她离开了豫剧团,先后到中国几家大的电影制片厂学习生活化妆、戏剧妆和婚礼妆的画法,又到香港美国杜百莉美容学院全面系统的学习整形美容知识,进行实际的操作演练。

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中国大陆的眼光都聚焦到它的南端------四面环海的海南岛。这个上千万年由于大陆板块的堆积、挤压逐渐变成的中国海上的一块小岛。就因了它的改革开放建立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和成为中国第三十一个省,而倍受世人的瞩目。

人们来了,从中国的首都北京,从最大的城市上海,从寒冷的东三省,从古老的黄河边……有人带钱来,有人带项目来,有人是带满脑子新奇的思维来,他们不约而同的意识到:这是个不可再得的好机会,几十年来中国人得到的机会太少了,太难了,而失去的机会又太快了太容易了。

她离开了豫剧团,先后到中国几家大的电影制片厂学习生活化妆、戏剧妆和婚礼妆的画法,又到香港美国杜百莉美容学院全面系统的学习整形美容知识,进行实际的操作演练。有了专业的美容知识和实践操作的能力,史三八从自己的容貌“下手”了,她先后做了双眼皮,纹了眼线,双唇和眉毛,还垫了鼻梁,除过皱纹从事美容整形业以来她为自己作过13次整形手术,从此她的形象大为改变。从过去的普通平常变为触目的漂亮,只见她大大的深眼,长长的睫毛,高挺的鼻梁,红润的嘴唇,迷人的酒窝,整个面部和谐生动。

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至少年轻十岁,为追求美而不断的该变自己,这种改变又确实让史三八一次比一次漂亮,她对自己越来越有自信,对自己所从事的事业也越来约有信心。的确,干美容整形这行的史三八似乎有点无师自通的本领,在香港学习期间她是最好的学生,不但妆化的好,手术也做的漂亮,教学的老师常常很惊讶这个学生的才能。而她却不已为然把这一切都归她曾经有过当演员和当医生的经历。

是的,从艺让她有独特的审美意识,从医使她有良好的医学禀赋,再加上她简洁明快、豪放洒脱的为人作派和细腻温煦、幽雅脱俗的处世风格,她很快在美容整形行业中脱颖而出,不仅一次通过并获得了国家医疗部门颁发的美容医师证书,还得到了各界最好的认可。一九八七年”梦妮幻”大牌字在古都洛阳树了起来,就名噪一时,客户盈门,到一九九一年,”海南梦妮幻”再度辉煌,生意出奇的红火。

史三八用她全部的心血和智慧创造着和谐,塑造着美丽。她的努力得到了最好的回报,古城街头、宝岛海南,经史三八的纤纤细手摆弄得靓男倩女越来越多。不远万里来自海外的客人也是络绎不绝。而不管业内业外,无论朋友顾客也不论年龄大小大家都齐口一声亲切信任的称她”三八姐”。于是,三八姐在海南、在全国名声鹤起,并且这名声经久不衰。

海南的波涛一起一浮,闯海人的潮流一退一涌,史三八姐和她的梦妮幻却成了不变的话题、永远的主角。她被当地传媒誉为“美神”、“神手”,她独特的审美眼光结合精湛的技艺曾先后为国内外诸多知名人士演艺界明星进行过整形手术,全国各地甚至海外人士也纷纷慕名而来。在她手中做整形手术的最小的只有5岁,最大的已78岁高龄,她那从25平方米起家的梦妮幻美容院也不断扩大规模,发展到1200平方米的梦妮幻形象设计中心,并在全国开设了八家分店。

如今的海南梦妮幻拥有全套的现代化设备,具备检测皮肤的十七种功能:根据不同的需求,有高、中、低档七十多个美容整形项目,在海南以至全国,她最先采用国外流行的整形美容与生活美容并施,对不同气质、不同脸形、不同年龄的顾客施以不同的技法,为爱美的人重塑迷人的风采,史三八搞整形美容的另一大特点是接受新事物快而好,她并不将自己的整形美容局限在传统的项目上,不断与国际美容业接轨,引进了新技术新观念不能不说是她对中国整形美容业的一大贡献。

在从业中,她发现拉皮除皱已成为四十岁以上的中老年人认可的美容手段,她便以大手笔气魄将”中心”的整形医师送到日本、巴西去培训,重点学习这一技术。学成归来后,为中老年人拉皮除皱成了梦妮幻的顶尖技术。一位精通四国外语,大部分时间在驻外国使馆的78岁的老太太,专程由北京到海南做过大拉皮除皱术后对史三八赞不决口,称赞这里的技术可以和国外的先进国家整形设计一争高下。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