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进行时 首页 > 美业职场 > 创业进行时 > 列表

男士美容院投资加盟攻略

2012.02.23 出处:路易 芬尼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周亚兰

如今,在现代化的大都市,美容 院比比皆是,但从护肤、修眉、化妆 、按摩等一系列美容 项目中可以看出,美容行业几乎是女士“一统天下”。在欧美一些国家,男士美容却已经和休闲会所结合在一起,将其作为商业谈判和事业、朋友间相互沟通的桥梁。

如今,在现代化的大都市,美容 院比比皆是,但从护肤、修眉、化妆 、按摩等一系列美容 项目中可以看出,美容行业几乎是女士“一统天下”。在欧美一些国家,男士美容却已经和休闲会所结合在一起,将其作为商业谈判和事业、朋友间相互沟通的桥梁。

在国内,现在专业的男士美容院却少得可怜。生活在都市里的白领男士,整天忙于工作,没有充足的时间去正规的美容院做一周一至两次的美容 。他们中的许多人经常利用午休或工作之余,在短时间内需要对自己的容貌做一些修整,利用中午的时间洗个头或是做个面膜,休整一下好再投入下午的工作。如果在都市里开一家男士美容院,肯定受到这部分人的青睐。

一、 内部

1、 完善而先进的管理

这是节约经营成本、稳定员工和顾客、保证店务顺畅、后期发展和扩大的基础。如(轮筹制度、耗材管理制度、预约制度、物料管理、晋升制度……),就像当今天交通管理的电子眼,可让您轻松做一名休闲老板。

2、 优良而稳定的技术

这是优质服务和稳定顾客的基础,而技术掌握在美容师手里,往往优秀的员工流动会带动顾客的流动,所以,如何有效培训和利用是是以功经营的关键。

3、 齐全而多样化的项目 顾客的需求心理千变万化,而且不断对于新项目产品存在好奇观望的态度,发现并满足顾客的不同需求是防止客人流失的必要前提,也是竞争力的体现。

4、 优质的产品和模式

优良而有竞争力的模式是市场取胜的关键,产品是模式的载体,好的模式直接带动项目和产品的消费,二者相辅相成构成我们经营的主体,而好的模式和产品品质均取决于公司的实力和经营扶持理念。

5、 专业而温馨舒适的环境 客人只有在充分放松和信任的环境下才会有好的心情和消费的欲望,装修不一定要富丽堂皇,但一定要体现专业、温馨、舒适。

二、 外部

1、专业的店面形象

专业、舒适、温馨的店面环境是吸引客人进店并产生信任进而消费的前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