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精英 首页 > 美业职场 > 创业精英 > 列表

专访卡莱雅总经理邵海波

2012.08.16 出处:中国洗涤化妆品网 作者:汪艳 责任编辑:黄琳婷

近年来,关于日化本土品牌崛起的讨论越来越多,但崛起对于本土洗护企业来讲,无疑面临着更多的压力和困难。面对复杂的市场,洗护品牌该如何突围?为此,记者采访了著名的狼性经理人广州爱洁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邵海波先生。

近年来,关于日化本土品牌崛起的讨论越来越多,但崛起对于本土洗护企业来讲,无疑面临着更多的压力和困难。无论是外资三巨头宝洁、联合利华以及拜耳斯道夫的联手绞杀还是国内同行的激烈火拼,都让洗护企业的日子过得举步维艰;从奥妮的没落到丝宝的被收购,无不折射了国内洗护行业竞争的残酷.......面对复杂的市场,洗护品牌该如何突围?为此,记者采访了著名的狼性经理人广州爱洁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邵海波先生。

记者:邵总,您好,首先,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卡莱雅吧?

邵总:卡莱雅是专业渠道的终端洗护品牌,是基于坚持自然的规律和科学的理念,致力于养护头皮和头发的植物护发品牌。

记者:卡莱雅以狼性营销团队著称,作为狼性经理人邵总,您对团队打造有哪些经验呢?

邵总:狼性团队其实也比较简单,就是我们拥有一支真正能打战,踏踏实实做事的队伍,可以用八个字对我们团队做个阐述,首先是信任,用人不疑疑人不用,不管是我们团队还是合作客户,不仅仅是种交易关系,更是一种相互信任,我们接到的任何一个订单都是客户对我们的信任;第二个是信心,自从卡莱雅品牌建立、我们这个狼性团队成立以来,通过市场的验证,消费者的认可使得大家着这个品牌信心十足;第三是责任,对于一个团队来讲,任何一个人都必须要有责任站好自己的岗,对于公司投资者而言,他对团队也是承担着一份责任,对于我们生产的产品推向市场,对消费者和市场都是一种责任;第四,忠诚,我们要忠诚于团队,团队要忠诚与我们的信念,即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产品和服务。

记者:卡莱雅面对行业竞争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邵总:很简单,卡莱雅的核心竞争力就是质量和服务。当然,这些都不只是喊口号,具体来说,质量源于我们的专业,源于我们对消费者需求的把握,并针对消费者对头发护理的不同需求研发针对性的系列产品;服务需要执行力,对于卡莱雅而言,服务第一、执行第一、结果第一。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