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精英 首页 > 美业职场 > 创业精英 > 列表

徐之伟:隆力奇的“第一名片”

2012.10.08 出处:138中国美妆加盟网 作者:妙钿 责任编辑:陈妙钿

徐之伟,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木匠出身的他,经过近20年打拼,使“隆力奇”在国际日化巨头的夹击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本土日化的佼佼者。这一切的成功与他的“三力”理念有着莫大的关系。

徐之伟,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省人大代表,高级经济师,工商管理硕士。徐之伟领导的江苏隆力奇集团发展20年来平均每年以40%以上的速度稳步、健康的向前发展。木工出身的徐之伟,经过近20年打拼,使“隆力奇”在国际日化巨头的夹击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本土日化的佼佼者。

徐之伟可以说是隆力奇的“第一名片”,年过半百,依旧步履矫健、红光满面,这也许和隆力奇的“蛇保健文化”紧密相关。从保健品起步,作为掌舵者,他一步一步把隆力奇打造成首屈一指的民族日化品牌。木匠出身的徐之伟为何能够如此成功呢?这与他的经营管理理念有着莫大的关系。他的“三力理念”使得隆力奇在民族日化界独占鳌头。

产品力——邀请业内精英加盟研发

“产品就是子弹,没有良好的产品,就没有良好的市场表现。”徐之伟通过不断邀请国际一流公司高级专业人才加盟研发,使得隆力奇的产品与世界一流的产品能良好地接轨。公司对蛇的研发取得了新突破。从蛇皮中提取的胶原蛋白较其它动物中提取的胶原蛋白纯度更高,活性更大,这是同类产品所无法企及的技术高度。隆力奇已经将蛇胶原蛋白成功地应用到化妆品中,投入市场后大受欢迎。目前,隆力奇正不断延伸蛇胶原蛋白的市场应用,开发保健品,形成蛇胶原蛋白内养外护美容品。“隆力奇(美国)保健化妆品研究院”目前已经研制、开发出与国际高端化妆品同样科技含量的Evergreen(雅妍)等适合中国人和其他亚洲人使用的化妆品。最新投资兴建的3万平方米成都生产基地也拥有世界一流设备和技术。在世界化妆品行业的顶级专家和国内化妆品行业的一批精英支撑下,隆力奇的产品力优势不断增强。

品牌力——借媒体提升品牌美誉度

品牌是企业发展的基础,品牌力的构建同时也是促进产品销售的关键。隆力奇在央视、地方媒体投入巨额广告费用打造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过赞助“青歌赛”、央视黄金剧场、其他公益活动等大幅提升品牌的美誉度。现在,高科技、高质量、低价格的“隆力奇”已经是家喻户晓的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