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进行时 首页 > 美业职场 > 创业进行时 > 列表

盘点在中国创业最易成功的七种创业模式

2012.10.31 出处:世界创业实验室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妙钿

中国现在处于发展中国家,因此大力提倡和支持大学生投资创业,为祖国做出贡献,谈到创业就像先想到创业方式,那么,中国有哪些最简单的创业方式呢?这里为大家提供在中国创业最易成功的七种创业模式。

中国现在处于发展中国家,因此大力提倡和支持大学生投资创业,为祖国做出贡献,谈到创业就像先想到创业方式,那么,中国有哪些最简单的创业方式呢?创业是创造不同的价值的一种过程,这种价值的创造需要投入必要的时间和付出一定的努力,承担相应的金融、心理和社会风险,并能在金钱上和个人成就感方面得到回报。这里为大家提供在中国创业最易成功的七种创业模式。

一、加盟创业

分享品牌金矿,分享经营诀窍,分享资源支持,采取直营、委托加盟、特许加盟等形式连锁加盟,投资金额根据商品种类、店铺要求、加盟方式、技术设备的不同而不同。

二、网络创业

有效利用现成的网络资源,网络创业主要有两种形式:网上开店,在网上注册成立网络商店;网上加盟,以某个电子商务网站门店的形式经营,利用母体网站的货源和销售渠道。

三、团队创业

具有互补性或者有共同兴趣的成员组成团队进行创业。如今,创业已非纯粹追求个人英雄主义的行为,团队创业成功的几率要远高于个人独自创业。一个由研发、技术、市场融资等各方面组成,优势互补的创业团队,是创业成功的法宝,对高科技创业企业来说更是如此。

四、大赛创业

即利用各种商业创业大赛,获得资金提供平台,如Yahoo、Netscape等企业都是从商业竞赛中脱颖而出的,因此也被形象地称为创业“孵化器”。如清华大学王科、邱虹云等组建的“视美乐”公司、上海交大罗水权、王虎等创建的“上海捷鹏”等。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