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美伦(merlin)熏蒸品牌百科

美伦(merlin)熏蒸

美伦(merlin)熏蒸

创建者:美伦生物科技(香港)控股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5.12

 熏蒸疗法有接近3000多年,《五十二病方》马王堆出土的帛方是采用熏蒸疗法的最早史料。东汉时代的张仲景开创了外感伤寒和内伤杂病辩论治的先河,被后人尊为“医圣”。在所著《金匮要略》中记载有“狼牙汤洗之”治阴疮等。《千金要方》介绍了蒸法治“卒寒发热”,以熏蒸疗法和预防“温疫”。《太平圣惠方》用药洗法治“骨蒸”。《本草纲目》也记有大量的熏蒸疗法的药方。清代吴师机著有《理论骈文》,书中记载了大量的熏蒸疗法,涉及到内、外、妇、儿各科。

从唐朝起御家蒸疗开始应用到临床各科,至明清,进入鼎盛阶段。《皇帝内经》、《金匮要略》、《理瀹骈文》、《医宗金鉴》等中医经典,对此都有详细记载。如《索问、至真要大论》载:“摩之浴之际,薄之劫之;开之发之,适事为故”再如《灵枢、痛疽》载“发于肋,名日败砒、锉荛草根各一升以水一斗六升煮之,竭为取三升,则强饮,厚衣坐于釜上,令汗出至足已”由此可见内经时代既有,并独立使用,为后世熏蒸疗法的奠下坚实的基础。

美伦古方御真遵循从外治与内治机理统一的原则--“外治之理即内治之理,外治之药亦即内治之药”,不同的只是采取的方法(给药途径)有别而已……千百年里,历代医家和民间应用御家蒸疗而取得显效的案例多如繁星不胜枚举。

御家蒸疗法由皮肤给药,故可避免药物对口腔粘膜、消化道及胃肠的刺激,减轻肝脏、肾脏负担、从而提高药物的利用。御家蒸疗采用天然药材,绿色环保,安全可靠,符合世界药物研制由化学合成药向天然植物药物转变的趋势。辩证施治,疗效独到,有内服药物所不能发挥的医学作用,对服药嫌苦的人尤其适宜。通过御家蒸疗以后,身体感到很轻松、舒畅,活动自如,再加上按摩治疗,效果显著。

美伦古方御真是由美伦生物科技(香港)控股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美伦古方御真经过国内外多名医学博士、养生名家、御用养生专家经过多年的古方熏蒸药方收集、整理、研究、现代临床应用而研配出的12种御用配方,既继承皇()室御家蒸疗养生、美容瘦身的“独门绝技”,又在技艺操作上结合现代人的特点,发展至今日,御家蒸疗以其高贵神秘、新颖独特、显效快速、分享民众的特点,成为二十一世纪最风行、最受宠的健康管理方法。

技之“日益国粹 ”,美亦“日渐纯粹”!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