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安黎芝品牌百科

安黎芝

创建者:重庆宁远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2.05

      生命渴望健康与美丽,不论年方妙龄还是韶华不再,我们都将会用一颗热爱生活的心,热情的爱,热情的呼吸...打扮时尚秀美、追求个性极致的美丽。岁月越是在我们身体上不断刻下印记,让粗糙、皱纹、松弛、臃肿将我们的身体变得越来越远离青春的旧时模样,我们就越会不断努力地化妆、美容将自己每时每刻装扮得个性漾然,然而我们会发现,我们实现这一切的时间越来越长、难度越来越大。

      因此我们不断变换美容的产品和方法……,但几乎所有的女性都知道,我们只能够用化妆或美容去掩饰而不是逐步消除岁月的痕迹,是岁月的真实还是科技的悲哀?世界上竞没有一个令人侧目的惊人之作,为我们人类的美丽添一丝靓丽的光芒!

      为着这份美丽心愿,我们需要一个真实的、复原肌肤青春及健康功能的美容科技品,来完成
女性求美的心愿,这是全人类的心声、安黎芝美丽心声。

      一切始于纯净…美丽中的“点点滴滴”---安黎芝经典护肤曲......二十一项护肤新篇章。

安黎芝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安黎芝”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