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恒御颜品牌百科

恒御颜

创建者:厦门润初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5.16

【产品优势】产品为纯名贵中草药制成,经高科技生化技术萃取精华精制而成。祛斑系列产品富含人体皮肤所需的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及高活性美白祛斑因子,能激活皮肤底部细胞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有效抑制皮肤中酪氨酸酶的活性,直接阻断真皮层色素颗粒的再生,同时具有养肤、消黄去皱,延缓衰老等功效。独特完善的后期保养系列产品能有效防止长斑,保持皮肤年轻,不反弹。因人症状而异,结合内服天然食药和脐贴治疗内外多重兼治,增进疗效,恢复您昔日的风采,年轻5-10岁,恒久保持美白红润,光泽而富有弹性
产品优势: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发特殊类化妆品
1、 内服中药,改善内分泌。
2、 中药脐贴,起“外治内效”的作用。
3、 经过后期巩固保养,提高皮肤自身的免疫力,完全消除反弹。

核心竞争力和盈利空间来自品牌特色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