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皮比雷拉胶原蛋白品牌百科

皮比雷拉胶原蛋白

创建者:浙江丽芝源美容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5.17

德国皮比雷拉公司是世界胶原蛋白三大巨头之一,是德国重点保护的企业,其专利达到300多项,年销售额达到一百多亿欧元,是最早研究、生产、推广胶原蛋白的企业集团,其胶原蛋白不但运用于美容保健上,而且在医药领域也广泛利用!欧盟制定的高品质胶原蛋白的标准即欧标三(胶原蛋白部分),均采用皮比雷拉公司制定的企业标准。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对美丽健康的追求也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为了快速进入新兴市场,我们在巴西、印度、中国分别设立分厂(公司),负责这些市场的系列工作;中国区我们在高速发展的经济大省山东设立公司,山东皮比雷拉公司注册资金为500万元。为了满足中国高端人群的需要,我们特授权广州华坤公司负责中国区高端品牌的运作。

                   HK 德国总公司
     公司于1990年9月在新加坡设立了代表处,负责HK全套产品在亚洲区的市场推广与支持工作。在HK新加坡代表处及全体分销商的共同努力下,自2001年起连续5年HK特定射频在同类产品中,连续获得亚洲销售第一名,我们愿与大家紧密合作,共同为人类医疗事业的不断进步而努力。
     为了开拓中国整形美容市场,HK公司联合香港利达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收购大陆数家美容仪器生产巨头,使其在中国的售后服务体系更加完善;并共同投资成立中国华坤美容科技有限公司,全力进军中国美容整形市场,公司将用三年的时间成为中国无创伤整形美容市场的龙头企业。

 

皮比雷拉胶原蛋白粉(多肽)
    

皮比雷拉复合胶原胶原蛋白七大特点

·纯天然
无激素、无防腐、无香精,不含任何对身体有害物
·源头有保障
全部精选皮比雷拉天然牧场,放养的、年龄在1-2年的黄牛提炼而成
·高质量
原料德国总部原装进口(中国皮比雷拉公司分装),100%复合多肽纯胶原
·高精度
分子控制在1000道尔顿左右,人体极易吸收
·高纯度
效果提升300%以上
·高效能
保湿、美白、修复、抗衰一次完成
·权威认证
欧洲最高标准的典范、国际医学权威认证,
无依赖、不反弹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