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法国博莱雅品牌品牌百科

法国博莱雅品牌

法国博莱雅品牌

创建者:法国博莱雅江西办事处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5.22
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线化妆品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高科技人才,一直将产品质量和服务视为企业之根本,不断开拓、不断完善、不断深度研究。
法国:一个美丽浪漫的国度,一个有着丰富的海洋资源的国家,为优质的护肤品原料提供了最宝贵的来源.
二十世纪七十年代初,BOLAIYA的创始人beycules博士在法国司达玛研究机构及法国国家海洋研究机构的共同支持下,潜心致力于海洋美容产品的研究。通过不懈努力,终于成功地将各种海藻精华、深海胶原、深海鱼子精华等独特成分应用于各种护肤产品中,开发出了BOLAIYA系列化妆品,以独特的保存和提炼技术成功的萃取出海藻精华。产品生产过程中采用先进的多肽片段裹脂质体技术,从而大大提高了细胞再生、吸收、新陈代谢功能。由此,BOLAIYA的功效体现更是快人一步,始终保持产品的高效与安全性。
2009年初:上海采秀源化妆品公司引入BOLAIYA(英文名)博莱雅(中文名)系列产品将其投入亚洲市场。
法国博莱雅江西办事处面向全省空白地区隆重招商零首批,零风险零加盟的政策,效果不满意全额退款,电话15879039110 18602966228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