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本草神韵品牌百科

本草神韵

创建者:盐城本草神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5.24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增强,很多女性已经改变观念,从单纯地追求表面美容走向标本兼治的健康美容。

    本草神韵是一个纯中医健康美容品牌。通过多位专家十余年研究,以博大精深的中医为核心,以天然中草药为原料,成功解决了疤痕修复、问题性肌肤修复、女性内分泌调理、乳腺调理等技术难题,强调先健康后美丽,内调理与外修复相结合。

    本草神韵以核心技术的全面整合,以“天然、健康、美丽、爱心”为品牌文化理念,凭借标本兼治的纯中医调理与修复技术,成为全国美容领域中的佼佼者,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2007年度亚健康学术交流会上得到了高度的肯定与赞誉。

    在云南省总工会、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省妇女联合会、云南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云南省职工技术协会主办的“迎奥运2008年度美容机构手拉手活动暨全国知名美容品牌全省巡回发布会”上,“本草神韵”成为2008年度推荐品牌。

    2008年6月1日,“本草神韵酒”和“本草神韵丹”正式面向全国首发,这是本草神韵品牌历史上的又一次技术大突破,也使养生调理健康技术在美容领域得到了再次升华。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