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安仕美品牌百科

安仕美

安仕美

创建者:武汉兴美天商贸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5.24
        自1964年以来,在日本北海道,朝日产业株式会社的一代代世界领先的自然营养美肌专家们,就始终致力于利用现代科技探索自然营养的力量。朝日产业株式会社凭借专业的制药技术和设备,将医学美容、临床医学、中草药及药物制剂技术等专业领域的技术和知识,应用于纯植物提取的保健产品、健康饮品、健康护理产品等的开发生产。为全球女性开发创新产品和提供系统美容方案,以成就肌肤的自然健康之美。在日本市场,其很多产品都很快因独特的直补育肌概念、卓越的内调美肌功效深得日本女性的喜爱。在日本与FANCL、H20,并列成为美容日化产品市场的三巨头。
朝日产业株式会社曾在日本市场创造了单品年销售15亿元人民币的市场佳绩。经过20多年发展壮大,业务已遍及日本、韩国、中国、美国等市场,逐渐成长为一流的集食品、化妆品、药品等多领域的研发、制造、销售综合性公司。
         2007年,日本朝日产业株式会社为了满足中国市场消费者的不断需求,在中国大陆推出全新的品牌——安仕美(ANSM)。在坚持“无添加”直补育肌理念的前提下,经过不断的创新实践,精选天然活性直补育肌成份,将原有的品质和功效和谐融入安仕美系列产品之中,确保制作出最完美的肌肤美食,从而运用自然的力量实现对每一个人的专业呵护。
         安仕美(ANSM)是全球首家根据医学原理和药物制剂技术将胶原蛋白的各类特性与精选补充成分融合,创新地将胶原蛋白产品按照不同人群需求和功效划分的高新技术产品系列的品牌。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