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生命能品牌百科

生命能

创建者:广州德圣世纪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5.31

走近生命能
生命能养生美容,强调人的生命状态处于最佳时,人的生命能量最活跃、器官的生理功能最和谐,由内向外散发出最美的状态。它着眼于人体内部生理和心理功能的全面提高,着重于人体肌肉、骨骼、韧带等体能的强化提高,首次将中西方两种不同的养生健身系统融合在一起。它以水作载体,以香为浮力,以乐为灵魂,创造人与自然的和谐,感受通体澄明、康泰,让我们心灵安宁、平和、舒展、精神愉悦、彻悟、清空。它建立了具有浓郁现代中医色彩的养生文化和系统,既迎合现代人养生养颜需求,更是对中医文化的演绎和传承,让中医焕发出勃勃生机。
独特的中药薰蒸、穴位药膜贴敷、药包温经、药油推疗、五行薰蒸美容、穴位经络给药、纯中药养生汤内调、五行音乐、养生舞。协调改善体内各系统功能,通过调节体内平衡,从根本上达到养颜美容的效果。

高素质专业化研发团队
专业化、知识化、年轻化的专业化人才队伍,精干高效,拥有中医药研究所、中医博士、教授等组成的进行技术开发、评估、临床应用认证的专家团队,专家包括擅长用中医、西医两套科学知识和技术,各取所长来诊断、治疗疾病,主要研究湿邪致病机理的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运动保健研究,运用中医推拿手法进行运动康复治疗及保健的博士;研究现代养生发展方向及应用的医学院教授;研究中医养生食疗调理的博士等。

美丽源自健康  健康自然美丽
    懂得养生才会美丽。不管是面色晦暗、长斑、长痘、皱纹、还是身体肥胖、松弛,头发干枯变白等等都是由于脏腑功能失调导致。生命能将养生与美容完美结合,通过沿用中医传统外治方法,温煦经络,排除体内杂质,畅通气血,营养成分输布全身各个脏腑组织器官,增强机体代谢能力,增强机体抵抗力及自身修复能力,增强皮肤护理的改善效果,焕发由内而外的健康、美丽。

生命能养生美容特色
1、遵循经络喜温怕寒、是药归经的传统中医理论,沿用中医外治方法,着眼于“体温决定健康”现代健康学说,参考中医医典,采用纯中草药配方,通过薰蒸、温经、贴敷、推疗等方法,针对性作用于人体,内调外护,对人体进行整体性的调理,以增强人体自身修复能力。
2、中药薰蒸:采用独特的养生床,通过将中药煮沸后,利用含药物有效成分的蒸汽对人体进行针对性的局部薰蒸,深达皮肤40mm,直接到达肌肉层,活化组织细胞,增强细胞组织自身修复能力,促氧呼吸,同时疏通毛孔,使人体在排汗的同时排出体内毒素和杂质,促进全身血液循环,降低神经末梢兴奋性,减少疼痛。
3、药包温经:经络对人体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具有沟通表里上下,行气血濡养周身、保卫机体的作用,而经络阻塞则百病丛生,因此生命能温经包是有中药配方的药末制作而成,通过加热后,使用专业的温经手法作用于人体,具有疏经活络、增加经络能量,增强人体抵抗力的作用,达到通则畅的境界。
4、药膜贴敷:用十几种中药配方的提取液浸泡而成的药膜,通过帖敷,使药物成分通过皮肤、孔窍、经络、血液进入人体,达到疏经活络、活血化淤,缓解肌肉骨骼疲劳、疼痛。效果显著,针对性强。
5、独特推疗手法:70%的临床康复理疗手法,结合部分美体舒缓放松手法,采用循经推疗、肌肉疏理、牵引、开穴、逆地心引力、负重压力等手法,不仅使身体放松,缓解肌肉疲劳,塑造体形,同时增强人体血液中白细胞含量,促进二氧化碳和氮气的排放,提高人体免疫能力,达到保健、调理、提高脏腑功能的作用。
6、严密新颖的技术流程,先薰蒸打开毛孔,放松肌肉,促进血液循环,再进行温经,温经活络,增加经络能量,畅通气血,然后进行手法推疗,着重于全身肌肉、韧带、骨骼的强化,刺激脏腑功能,最后进行贴膜,使药物成分进一步的渗透发挥药效,达到彻底的缓解疲劳,、全身通透,修复组织,增强人体抵抗力,改善慢性疲劳状况。
7、注重顾客身、心、灵的调理,在享受养生按摩的同时,配以独特的五行音乐,调畅身心,使人体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中,缓解不良的情绪。五行音乐是根据人体五行属性所设计的音乐,分为宫、商、角、徽、羽,能够调节人体脏腑功能。


生命能养生美容项目
生命能肩颈舒压薰疗
生命能肾调理薰疗
生命能内分泌薰疗
生命能健肢薰疗
生命能黄金搭档薰疗
生命能乳房圣经全效薰疗
生命能乳房圣经散结薰疗
生命能乳房圣经紧实薰疗
生命能乳房圣经丰润薰疗
生命能眼部舒压
生命能脊背薰疗
生命能全身经络推疗
生命能水疗健脑舒压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