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晳若品牌百科

晳若

晳若

创建者:杭州晳若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5.31
晳若(杭州)化妆品为希诺美容科技有限公司代理公司,是依托在西班牙INAAM家族企业集团品牌属下的品牌化妆品研发公司,公司前站为香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2009年成立国内总代理公司希诺美容科技有限公司,同时联合浙大科研技术,专业从事茶多酚产品开发,公司目前主体从事化妆品的研发和茶多酚国际业务代理销售。希诺美容科技有限公司全新sheroc专业皮肤再生复原技术,专业销售sheroc(皙若)化妆品,进口原料美容半成品,茶多酚保健品,健身器材,美容仪器等,拥有良好的海外工作经验,团队成熟,是一家值得信赖和合作的公司。事实上,sheroc皙若直到1988年只有使用在医疗临床和皮肤诊所。在1990年,公司升级了产品,而且开始生产护理皮肤的霜剂和膏体,而不只是治疗皮肤问题。现在,PH.CHAROL皙若已经开展创新疗法sheroc技术,促进解决肌肤年轻与光彩活力的秘密,提供自然纯净的无需担心的创新化妆品。今天,我们正逐步展开蓝图,逐步实施在中国销售、分装、代理业务。 同时,公司为创品牌的企业提供品牌策划与运作,从品牌命名到产品定位,半成品灌装,包装设计,首批招商会,公司提供完整的品牌创建服务,联合公司合作联营的华闻沟通品牌营销机构,德世隆包装印刷厂,可解决品牌设计到产品上市每一个环节中的所有问题。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