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伊泰赫莲品牌百科

伊泰赫莲

伊泰赫莲

创建者:兑诺(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6.03

伊泰赫莲品牌介绍

法文品牌Promesse éternelle , 意思是永恒的承诺”,是公司名称兑诺中文意义的延伸;伊泰赫莲是后一个单词“éternelle”的译音,意思是永恒的、永远的。寓意:永恒的存在、永恒的完美、永远的美丽、永驻青春。

以高科技美容产品为依托,以专业而严谨的培训课程为特色。品牌创始人和管理者有着深厚的临床医学背景,和国外先进的美容技术研究经历。美容院在加盟产品的同时可以学习到正规医科大学的皮肤科知识,对于普通生活美容项目是一次技术提升。

这是一个药妆品牌,是全球为数不多的采用昂贵的高活性抗衰酶制造美容产品的专业护肤品牌。伊泰赫莲90%以上的品种里都含有这种抗衰酶,有效活性含量经权威部门检测,均超过国际常见值。

 

伊泰赫莲有着专业而资深的医学背景,从产品的研发生产,到培训课程、操作手法,都本着医学美容的原则,以科学的理念和严谨的规范,为使用者和操作者带来理性分析、正确的护理知识,同时呈现出安全明显的效果。

药妆不是药,是用医药工艺技术,制造出天然活性护肤品,使人所必需的天然并具有活性的物质例如:超氧化物歧化酶、维他命A、维他命EVA、辅酶Q10等等,得到最佳的存活率,存放长时间而不失效。这些物质都是存在于人体自身的,出生后到青春期自身合成较充足,25岁以后自身合成逐渐减少,再加上容易被氧化被破坏,导致组织和血液中的含量逐渐衰减,外观逐渐表现出衰老的迹象。尤其象超氧化物歧化酶(可称为抗衰酶)这种高活性酶类物质,在体内的半衰期尚比其他物质短,暴露于空气后会在更短时间内失活失效,从而影响到产品的功效。因此在制造工艺上需要加大成本利用分子包裹技术,使其能在常温下存活。然而它卓越的抗氧化抗衰老功效又使它成为世界公认的最佳美容物质之一,为此,奢侈品商仍然不惜天价的原料成本,用它来制造美容产品。

 

药妆技术理想地解决了失活问题,使得原本只能在生化冰箱中存放的产品,在常温下能存放三年。那些经常更换护肤品牌的爱美人士,再也不需要抱怨新产品刚买来时往往效果还不错,过一周就感觉不到效果了。另外环保材质取代了玻璃安瓿,安全且容易打开。简单方便、快捷有效是现代产品受用的比备条件。

 

药妆的安全性:药妆为什么普遍过敏率都低?是因为药妆的配方不同于商业线产品那么复杂,商场和超市的商业线产品甚至连一个简单的保湿霜就有二三十种成份,而一半的成份是用来调节膏体外观和感觉的。药妆配方尽量简洁、纯度和有效含量比较高,当把一些可有可无的合成原料去掉以后,皮肤就轻松了,没有负担和压力的皮肤,过敏的几率当然就下降了。伊泰赫莲的产品的成份最多不超过9个,过敏率甚微,不仅如此,抗衰精华液还能修复某些敏感状态、损伤和瘢痕。

 

是唯一获得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学检测中心认证的产品;

是唯一与欧洲先进药妆科技同步的品牌。

 

技术研发

伊泰赫莲品牌(Promesse éternelle)是法方和兑诺在中国投入的专业医学美容品牌。将近几年在欧洲成功上市的一种高科技无菌保鲜药妆技术引进来,洁白的小Ampule是环保材料, 纯天然活性的成份能在里面常温保存三年以上且无菌全效。再加上Promesse éternelle伊泰赫莲精华液独特的配方,成为美容市场倍受瞩目的新宠。将欧洲最新高科生产技术运用其中后,伊泰赫莲产品和法国原产精华药妆产品完全一致,使伊泰赫莲产品成为目前中国市场上唯一能见到的与欧洲高端美容时尚同步的品牌。

 

2004年开始Caroline.R.P.W在法国建立护肤品的研发合作关系,先后与两个最具实力的研发团队工作,期间积累了很深厚的技术基础和合作关系,2008,Caroline.R.P.W决定把欧洲最新的药妆技术引进中国,带领团队将配方和生产工艺进行升级,使现在的活性超过国际标准活性的7倍以上,这是产品能快速显效的重要原因。

 

在配方组合上,卡洛琳邀请了同业好友法国著名护肤品配方专家Alban Tacquet先生主导初始配方(Alban Tacquet先生是法方的CEO,同时是总工程师)。每一个步骤双方都要研究无数次直到论证确凿,然后再根据亚洲人的皮肤特点,又观察了无数例真人试用结果,最终调配成现在的成品。 

 

为了节省了高额的关税,大幅度减低成本,使售价更有亲和力,目前与北京一大型化妆品生产基地合作,位于北京的房山开发区,用占地25亩、6000平方米的厂房作为加工基地,生产环境为国际标准的10万级无菌标准环境,GMP标准的流水线,自动水处理系统,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英国UKSA认证,是保证产品安全性、有效性的重要条件。半成品和特殊的灌装设备从法国引入,并由法方技术专家全面监管,在加工基地完成灌装、包装、总检的分装工作。

 

产品路线

以专业医学美容为主题,不断研究开发最尖端的技术;从配方、包装、制造工艺、灌装等多环节不懈的提升技术。伊泰赫莲承诺将来的每一款产品都走这样的路线:成份纯天然、超高活性、保证无添加、使用安全、效果快速明显。

宗旨:“只做药妆护肤品(疗肤类产品),以真正解决皮肤问题为主旨,以敏感人群可放心使用为赢。”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