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viora品牌百科

viora

创建者:上海毕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6.13

Viora是一个在全球市场占据领先地位的高科技美容仪器生产商,产品销售到全球58个国家和地区。Viora志在为美容行业提供最先进易用的科技,同时不断的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增值服务。

产品包括:

Reaction新一代射频紧肤塑形仪

该产品将真空吸附和多频射频想结合,能够灵活的作用于不同深度,并促进淋巴和血液循环,能够快速、有效、无痛苦的帮助减少脂肪、增加胶原蛋白,收紧皮肤。单次治疗时间更短,疗效更强。

 

Prinstine 皮肤钻石微雕系统

采用以色列医疗级别的钻石早就的Prinstin钻石微雕系统,结合负压,更有效,更安全的去除色斑、老化角质、痘斑,实现更安全的焕肤,后续结合infusion导入系统,可使滋养成分更有效的进入真皮细胞,瞬间焕发肌肤光彩。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