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四季康美品牌百科

四季康美

四季康美

创建者:上海艺瞳商贸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2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6.16

四季康美起源于台湾HBM健康美妍管理协会,致力于健康美容研究长达20年之久,逐渐从单一的研发设计发展成为集处方研发、技术咨询、产品分装、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复合系统。
四季,代表季节更替,时间转换。自然界是一个四季分明的世界,四季的推移变化,蕴含了宇宙奥秘、生生不息的循环之理——花草树木随四季变化或繁茂或枯萎,飞禽走兽因四季更迭或迁移或冬藏,生命与四季韵律息息相关。

人若顺应四季更迭,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则身体健康。

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联合组织专家评选,四季康美已入选首批亚健康中医调理技术,获得极大殊荣。本次评选中共有78项技术送选,经专家严格审核、反复验证,最终12项技术入选,其中四季康美共8项入选(四项调理项目与四项调理技术)

旗下品牌:内服调理系列,处方签系列,植物饮系列,女性私语经期处理系列,源动力补充系列,居家百宝箱系列以及草本常青浴系列。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