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里海之谜 La pramol品牌百科

里海之谜 La pramol

创建者:新面子美容护肤中心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2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6.18

La pramol研究院创始人
瑞士生物学博士
瑞士国家研究院细胞医学研究博士
拥有20项生物细胞及美容技术的国家专利
已有很多年历史的瑞士皇族品牌La pramol,标志着瑞士护肤美疗史上 一个全新意义的创造,多年来,La pramol严守产品品质,秉承打造顶 级护肤保养圣品的传统,效力于最尖端美容科技的研究,曾为世界多 个著名化妆品牌提供技术支持,品牌久盛不衰,一直被爱美的女性们 所追宠。
上世纪中叶,La pramol系列保养品,一直成为欧洲皇室贵族的宠儿, 但由于原料珍稀,条件限制,对技术、品质要求又极为苛刻,产量十 分稀少,无法在市场上流通,显赫贵族为追求不老容颜不惜重金预定, 直至今日,它依旧成为诸多明星的爱宠。

Lapramol半世纪的成果
1967年 发现水分是肌肤年龄的关键,研制第一瓶抗皱锁水霜
1972年 提出紫外线对肌肤的严重危害,并制造含SPF值的抗晒保养品。
1985年 率先将果酸应用于护肤品中,引起轰动反响。
2002年 瑞士研究院成功破译并制成第一瓶精纯鲟鱼精子细胞能量元素。
2003年 Dr.Peter Agre发现细胞输水道Aguapoirn 因而荣获2003年诺贝尔化学奖。
2004年 Dr.Andrew Gale发现细胞的「原始记忆点」,并找到破解「倒转细胞记忆」的时空“密码”。
2005年 一举推出针对消减体内辐射及负能量,补充生命源生能量的绿光SPA系列,为世界顶级美容疗养创造生命奇迹。
2006年 突破生物基因技术,创新大量复合智能成份,并开创了IT全智能美疗,令美疗进入全新智能时代。
 
有关 La pramol「倒转细胞记忆」的学术论坛于瑞士日内瓦举行的美疗化妆品新科技的国际会议中进行专题研讨。
   
两度荣获法国专业权威杂志Sante
Magazine选为最佳护肤品。
   
IT智能美疗系列于香港召开产品发布会,该系列一经上市,即受到强烈关注。
   
2005-《COSMOPOLITAN》 Best Beauty Treatment最受关注产品系列。
   
   
倒转肌肤20年记忆的“里海之谜”风靡全球
2003年12月 在日内瓦创下销量历史第一,继而全面断货。
2004年1月 巴黎时装界争先推崇,成为各大时装发布会上的热门话题。
2004年5月 东京一富商出巨资,要求完全龚断亚洲市场,妄图抬高价格,被遏制。
2004年8月 进入亚洲市场,立即被强烈关注,东京、大阪、汉城出现抢购热潮, 成为销售NO1产品。
2004年10月 进入对美容资讯一向关注的香港,立即受到本港名媛巨星的瞩目,各大杂志纷纷报道。
Arthur Rimbaud
法国时装明星
“是它让我更加自信地站在
这个舞台上,成为众人的焦点,
这么多年来它带给我
无数次震撼。
Kirsten Duran
女性生理研究专家
“第一次接触它,
真实感受它的神奇,
身心感受从未有过的愉悦和轻松,
我会继续保持这份喜爱!”
       
Louis Ada
意大利影星
素有“甜妹”之称的Louis表示:
La pramol真的让我的肌肤
回到了20岁,更好的是
心情和状态也回到了20岁!
Alan Janx
德国旅游学家
“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全身心的释放,
压力、疲惫在绿光能量的注入过程中
慢慢消失,全身感觉充满无限的能量”。
       
法国Katy CEO夫人
倒流时光的感觉真好!
曾被选为法国最有魅力的女人;
它真的让我感受到时光倒流的喜悦,
有了它就算不上妆,没有珠宝、名牌
我仍然是最自信的女人。
日本皇室藤田洋子
使用 La pramol 6个月:
它太幼滑,细腻了,
使每一寸肌肤,充满弹性
与光泽就像少女般鲜嫩。
 
La pramol进驻太古广场开幕典礼
 
La pramol研究院副总裁,Gavigner Aviner专程来港出席 开幕典礼,就此意味La pramol的Beluga protamines系列 将在亚洲全线推广。
 
 
 
   
 
 
当日媒体及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到场,Lapramol与大家分享倒转青春的喜悦。
 
大会筵席招待新闻界及各方好友,场面盛大,会场内外情况同样热闹。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