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美国狄宝娜品牌百科

美国狄宝娜

美国狄宝娜

创建者:广州市柏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6.22
美国狄宝娜Deeporah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美国首府华盛顿。是美国第一个由国家生命科学研究院直属的,国家重点级生物科技集团。得益于美国政府独一无二的青睐,集团拥有来自哈佛大学、史坦福大学、耶鲁大学等世界最高学府的医学博士153位。拥有比肩香奈儿、迪奥、兰蔻的顶级配方工艺,拥有国家级重点医学实验室,国际GMP10万级别生产基地,以及美国FDA标准产品质量检测体系。堪称美国,乃至全世界生物科技集团最庞大、最雄厚科研阵容。

产品背景         
自诞生起,狄宝娜Deeporah国际集团,30年来专注于抗衰美容研究,从生物科技的研究,到全球甄选原料科学配方,从产品的生产到数百次的临床检测,狄宝娜始终兢兢业业为每一位渴望青春健康的人们,奉献了100多种国际专利健康美容配方,其中一项历经10年经典不败的顶级秘方就是——非手术液态整形.它突破了整形手术效果立竿见影却风险大、容易反弹的局限,创造性将医学美容整形手术装入瓶中,通过神奇小分子团负离子活性水,携带直击人体衰老根源的抗老成份——青春复活生命元,得到如液体黄金般珍贵的非手术整形美容液。轻轻一喷,达到赶超医学整形手术的效果。零风险、不反弹,是人类尖端科技美容史上最绚丽光辉的革命。

中国总经销
广州柏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是专业从事高端护肤品开发和销售的美容企业,作为美国狄宝娜护肤品的中国总经销。公司秉承高品质产品、高品质服务的经营理念,融合东西方文化致力打造新的美容护肤传奇,柏润将汇聚行业精英与您携手共同成就非凡的美丽事业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