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皇室御源品牌百科

皇室御源

创建者:武汉安美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6.22
 韩国兰芝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经营、策划咨询、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建有先进的大规模国际化标准厂房和自动化生产线,生化实验室,同时拥有国内外一流的生物学家、中医学养生专家、医学美容专家和顶尖的营销、策划管理权威所组成的专业队伍。经营及自主研发了安美雅、安妮、韩琪、美容护理系列产品,其出众的品质一直以来倍受爱美女性的青睐。
 韩国兰芝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皇室御源养生文化传播教育机构”于香港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经过数载呕心奋战,几番风雨洗礼,在博大精深的中医养生文化的精心培育下,其独特的养生保健美容功效深受市场亲睐,『皇室御源』药油养生项目已成长为中医养生品牌的典范。

企业理念:天道酬勤、自强不息、
          服务为本、合心同诚
企业宗旨:专业专注·成就未来
企业愿景:与更多的人实现更多的梦想
企业精神:思想力与行动力可以创造一切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