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娇雪贝儿品牌百科

娇雪贝儿

娇雪贝儿

创建者:广州市伊妃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6.23
娇雪贝儿

娇雪贝儿是一家创建于1999年的集产品研发,营销,服务和美 容美体培训为一体的连锁发展企业。
       娇雪贝儿以创新作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以深厚的专业背景, 使得她在新一代的美容服务行业中脱颖而出。现全国已拥有遍布数 十个大中城市的500余家连锁分院(仅广州就有100多家)。服务顾 客近百万,为社会创造了近几万个就业机会。为每个员工提供实 现自己理想的良好平台。
       娇雪贝儿的经营理念是帮顾客获得更多美丽,更多宠爱,同时 也帮员工获得更多美丽,更多宠爱。
      娇雪贝儿的品牌密码是:C【CLEAN】,干净,明亮,整洁;S【SOFT】温柔的;B【BEAUTIFUL】美丽的;E【ENJOY】享受;LL【LOVE,LOVE】双倍宠爱。
经营体系
      目前,公司已经发展成为拥有产品研发中心、美容专业培训中心、连锁服务机构为一体的完整经营体系。并建立了专有网站及制作了公司内部刊物,拓宽了产品推广渠道,也为公司与加盟商、会员提供了互动交流平台,使娇雪贝儿品牌快速提升。为了配合全国服务机构迅猛、高质的发展以及让更多顾客能享受真、善、美的专业美容服务,公司于2003年3月成立了“广州娇雪贝儿美容美体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设有美容师、化妆师等各种专业技能培训,培养学员从理论到实际操作中掌握美容的每一环节,为全国各地加盟商提供强有力的专业技术支撑。
发展目标
  娇雪贝儿秉承“科技创造高品质产品、专业服务热情为客、拓展渠道引领加盟、打造国际化企业形象”的经营理念,孜孜不倦地为顾客创造全新的产品和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同时并确立了“优化管理,整合资源,拓展创新,争创国际一流美容连锁经营机构”的发展战略目标。围绕这一目标娇雪贝儿将全力拓展商机,与加盟商共同发展,以及提升品牌形象,让更多消费者热爱我们的品牌,确保企业持续稳定发展,创造更大的社会效益。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