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Artemis品牌百科

Artemis

Artemis

创建者:玛斯蒂雅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7.01

在美丽的爱琴海上,古丝绸之路经过的地方,美丽恬静的希俄斯岛安卧于此。她是希腊2000多个岛屿中最神秘的一个,她是诗人荷马和医学教父希波克拉底的出生地,也是希腊荷马派游吟诗人的发祥地。岛上气候温润、土壤丰腴,盛产柑橘类水果、油橄榄和无花果。岛的南部生长着一片幽香的黄连木属灌木丛,古代最重要的香料Mastiha就取自它的树干。Mastiha为希腊文,中文称为“树精香”。这种淡淡的琥珀色胶原被称为上帝的眼泪,古希腊人觉得它很神圣,因为相信它的烟可以将他们的祈祷带给上帝,故而有重要祭典时都会焚烧。

树精香用于化妆品的历史非常悠久,考古学家曾在古希腊(公元前125年)一位贵妇陪葬的护肤品残留中检测出树精香成分。中世纪,用树精香制成的化妆品极为珍贵,仅供皇室使用。今天,树精香被用在英国顶级品牌“玛斯蒂雅”(MastihaLife)的“Artemis”护肤系列上,树精香又一次被揭开神秘的面纱,焕发出新的活力。

“玛斯蒂雅”的“Artemis”系列产品,以树精香为主,辅以同样取自希俄斯岛上的野生百里香蜂蜜和源于法国的有机植物与花卉提取物,循天然之道,高贵却不昂贵。闻之香味淡然,清新雅致;用之细腻爽洁,水般柔润,相信定会带给您一份意外惊喜。

 

主要原料树精香具有以下功效:

*有效清除皮肤表面的有害微生物、细菌和病原体。

*提供深层保护,抵抗微生物和真菌腹胀于皮肤。

*洁净、驱浊,减少皮肤炎症。

*重组受损肌肤,帮助伤口愈合。

*滋养肌肤,强效保湿,令肌肤柔软而富有弹性。

*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可减少皱纹、淡化斑点。

永葆青春是每个人的梦想,让青春放缓节奏不是神话,玛斯蒂雅致力于抹去光阴的印迹。岁月无痕,您的肌肤将因玛斯蒂雅“Artemis”而细腻动人,魅力四射。

    玛斯蒂雅,动人肌肤的活力之源,您向往拥有的欧洲皇室秘藏护肤圣品!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