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玛斯蒂雅品牌百科

玛斯蒂雅

玛斯蒂雅

创建者:玛斯蒂雅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7.04

玛斯蒂雅   

    玛斯蒂雅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欧洲知名的高档化妆品研发、生产和经营的大型企业,拥有自己实力雄厚的科研中心和优秀的人才队伍。产品涵括护肤美体、美发造型、养生保健、彩妆美甲和口腔护理等多个领域,均采用源自希腊和法国的纯天然植物配方。玛斯蒂雅旗下品牌以其独有的贵族气息和爱情海的魅力,征服了众多欧美高品位的时尚人群,深受信赖。
    公司致力于将欧洲保护的珍稀植物树精香精华油融合顶级产品的丰富功效,在带给您绝美感受的同时,传导欧洲典雅贵族的生活理念,向您呈现玛斯蒂雅的奢华尊贵,为您打造自然愉悦、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让您在玛斯蒂雅的乐园里,感受千年树精香的奥秘,恢复无限活力光彩。

 

玛斯蒂雅  一部不老的史诗 ……

 

公元978年,君士坦丁堡(今伊斯坦布尔)皇宫里降生了一个漂亮的女婴,她就是古希腊马其顿王朝国王君士坦丁八世与海伦娜王后的女儿,之后成为古希腊历史上赫赫有名的第一位女王——佐伊(Zoe)。

童年的佐伊与妹妹多拉过着快乐无忧的生活。两位公主美丽、清纯,对生活和未来充满着无限的希冀与遐想。佐伊最大的愿望是能配制出爱情的魔药,让每个喝下去的人得到幸福美满的爱情与婚姻。而多拉则痴心于研究肌肤永葆青春的秘笈,希望能找到一种物质或方法,让每一个位享有的人都永远年轻、美丽。

然而,她们的愿望一直未能实现,佐伊40岁时才结婚,曾经经历了三次痛苦的婚姻。她的第三任丈夫更是心胸狭隘、残暴无情,甚至将温柔的妹妹多拉赶出皇宫,让她在寺院里艰难度日。而佐伊更是痛苦无奈。

直到公元1040年,希俄斯岛(今希腊爱琴海州的岛屿)的三位僧侣受圣母玛利亚的启示,带着树精香(希腊文:Mastiha),找到年轻的勇士康斯坦丁,告之他将成为下一位国王。为了感谢僧侣的祝福,康斯坦丁将自己的金戒指赠与他们,并承诺如预言成真将派出最好的建筑师和艺术家,在希俄斯岛上修建一座最大的寺院。

三位僧侣随后又秘密去了皇宫,将树精香献给佐伊女王,并教她如何用树精香熬制爱情魔药。从此,佐伊便渐渐迷上了树精香。

公元1042年,人民起义,将佐伊凶残的丈夫关了起来。妹妹多拉被接回了皇宫,她用佐伊的树精香研制出了一种特殊的抗衰老护肤品,就是神奇的玛斯蒂雅MastihaLife。当时,佐伊已六十多岁了,但当她用了多拉的玛斯蒂雅后,却变得越来越年轻,仿佛回到从前。她派人将自己的爱情魔药送给康斯坦丁。喝下爱情魔药的康斯坦丁回到君士坦丁堡,果真爱上并迎娶了大他42岁的佐伊,成为了君士坦丁九世国王。国王召见了三位僧侣并实践自己的诺言,在希俄斯岛的中心建造了当时最大最雄伟的寺院,命名为NEA MONI”,意即新寺。这座因玛斯蒂雅而来的寺院巍然屹立至今。

从此,“玛斯蒂雅”盛行于欧洲贵族的上流社会。今天,这源自古希腊皇室的御用圣品被引入了亚洲,带着爱琴海的贵族气息,生命为之天然健康、生活为之高贵典雅。

  “玛斯蒂雅,一部不老的史诗,正在中国这个东方国度里被传承、延续……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