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冰美人品牌百科

冰美人

创建者:福州施美堂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7.11
2010年
冰美人迎来10年华诞,国际巨星郑秀文倾情代言,全新国际化品牌形象华丽亮相,冰美人以全新的姿态迎接下一个十年的无限精彩。
2009年
与国际顶级策划公司梅高(中国)公司强强联手,进行品牌战略定位与整合营销传播,为冰美人大品牌大传播、构建品牌帝国的梦想插上腾飞翅膀。
2008年
影后马伊琍小姐出任冰美人品牌代言人,二期厂区投入使用,标准化、现代化的生产线在业界引起轰动,强势媒体集中出击、多款新品直指日化、连环促销决胜终端。
2007年
斥巨资举办的“非常天使·非常美丽”超级美容师PK大赛风靡全国;千万资金打造央视知名品牌,黄金时段造就最大影响力,冰美人走进品牌化运做的“黄金时期”。
2006年
为“百年品牌”的同一梦想,在上海举办“同一品牌·同一梦想”颁奖庆典。共同分享荣耀,见证飞跃。
2005年
 北京人民大会堂,为品牌腾飞举办隆重庆典活动,为打造美容化妆品行业第一品牌奠定坚实基础。
2004年
世界模特精英大赛冠军许燕担当品牌形象代言人,冰美人品牌形象进入全新时代。
2003年
冰美人开始全面实施品牌战略,全力将冰美人打造成中国经典、知名、专业的护肤品牌,再创新高。
2002年
开创业内教育营销之先河,在全国举办各种大型行业培训交流课程,为行业培养和输送出大批高级美容人才。
2001年
全国首家推出“美容院营销管理课堂”,全国掀起美容教育狂潮。
2000年
冰美人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品牌诞生。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