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古蘭韵品牌百科

古蘭韵

古蘭韵

创建者:广州三和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7.26
公元前3000年,古埃及人已在医学,美容,宗教,以及木乃伊的制作上使用芳香植物;而公元前4500年,草药已在我国百姓生活当中广为使。古蘭韵药草油用以古法配方,兰草为主植物精华,配以中华5千年传承的周易养生经络手法,达到平衡养生,自然养生之中华韵味。故古蘭韵品牌是中西方文化的合璧,象外有象,景外有景,意外有意,韵外有致。古蘭韵精髓旨在打造田园般的慢生活养生境界。
“古蘭韵”药草油是针对口服药物副作用的增多和药源性疾病等问题,根据中草药独有的“归经”原理,把天然名贵的药草泡制在100%纯正精油中,经过超强的融合技术和多种工序,将中草药中的精华成分融入到精油中,通过香薰和简单的居家养生方式,借助精油的强渗透力,直达器官和肝脏,是传统精油领域的又一标志性创新。
  古蘭韵属于中医养生的范畴,但是,古蘭韵的中医养生不需要“良药苦口”,不需要“针扎刀刺”,不会给消费者“是药三分毒”的侵害。从品牌责任入手,从品牌在行业中将要担负的责任入手,因此,站在行业的高度,关注行业的发展与进步——“全球现代中医养生美容的领航家”是古蘭韵给予自己的一个行业责任和使命。
古蘭韵是一个科技创新的集合体!一个全新的产业体系,从品牌本身,从营销策略和推广模式,从品牌及行业愿景,都是其他任何精油和养生品牌无法比拟,也无可比拟的。古蘭韵代表着一个全新的产业链,是现代中医养生行业最杰出的代表和领头羊。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