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碧欧美品牌百科

碧欧美

创建者:广州维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2.24

加拿大世科技术研究中心研制:世界细胞美容护肤科技先驱,在基因美容、无添加技术和美塑技术领域具有国际领先优势,树立全球美容抗老化专家盛誉
暨南大学生物工程研究所监制:国内基因美容技术产品权威发源地和国家教育部基因组药物工程研究中心
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美塑专业委员会推荐:国内官方唯一的美塑市场权威管理机构和全国美塑师培训和认证专业机构
(中加合作)广州维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全国首家美塑护肤品研发和生产基地,中华美业30年十强科技创新企业和中华美业30年十大生产(OEM)制造商

细胞老化是皮肤衰老和亚健康的根源
皮肤代谢活力下降导致组织细胞的分裂速度减慢,新生细胞的出生率降低,细胞合成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以及细胞间质的能力减弱,从而引起组织含水量减少,结构松弛,逐步出现皮肤干燥松弛、细幼纹和真性皱纹。组织细胞代谢能力的下降还导致毒素的积累和色素的沉着,同时减低皮肤的防御能力,从而造成皮肤黯黄和色斑,以及皮肤敏感等亚健康问题,所以皮肤的衰老是从细胞水平上的老化开始,护肤的重点在于细胞美容!

细胞生长因子是皮肤衰老和亚健康的控制器
细胞生长因子是一组能够促进组织细胞生长发育和代谢能力的蛋白质,是控制肌肤老化的关键因素。BIOMAY碧欧美世界顶级抗老化配方,独创双效美塑疗法,无针美塑和深导技术双效合璧,颠覆传统吸收模式,超越手术美容效果。

无针美塑和深导技术结合的双效美塑疗法
颠覆传统的透皮吸收方式,突破皮肤吸收屏障,将BIOMAY碧欧美护肤活性成分和营养成分直接导入到表皮下的相应组织,强效启动肌肤的自主抗老化机制,主动修复皱纹、色素沉着和敏感等问题,创造革命性的护肤效果。

◆ 更合理更强大的基因工程复合生长因子体系
   ◆ 国际最新诺贝尔奖技术水通道蛋白运转系统
   ◆ 独家的抗菌肽无添加保鲜国家发明专利技术
   ◆ 无针美塑和深导技术相结合的双效美塑技术

世界顶级的全效生长因子冻干粉配方,3D全景式解密肌肤抗老化
复合三大细胞生长因子:bFGF、EGF和KGF-II全方位启动肌肤深中层、浅表层和角质层的修复和抗老化。
含有诺贝尔奖技术成果水通道蛋白(Aquaporin, AQP)运载体系,高效促进生长因子运转进入肌肤组织深层和细胞内部。
超低温冷冻干燥技术,活性成分以冻干粉和溶媒分开存放。

独创美塑三步曲全球典范配方:生长调控 + 营养补给 + 全效修复
第一步生长调控:复合生长因子体系和水通道蛋白运转体系强效调控并启动肌肤的自主修复和抗老化机制。
第二步营养补给:天然植物萃取精华及生物高新技术提取的营养活性成分补充肌肤代谢所需的养分,改善细胞生活微环境。
第三步全效修复:天然植物萃取精华及生物高新技术提取的全效修复成分有效修复美塑疗法过程中发生的损伤、敏感、褪红和干燥等问题。

独有的抗菌肽无添加保鲜国家发明专利,让皮肤享受零刺激密集抗老化护理
BIOMAY碧欧美无添加技术的配方和原料,采用抗菌肽保鲜,不含有导致皮肤过敏的人工香精、人工色素和防腐剂,以及乳化剂、矿物油等化工原料,不堵塞毛孔,对肌肤的不良刺激和副作用减少至极限,令肌肤倍感温和安全。
◆ 更合理更强大的基因工程复合生长因子体系
   ◆ 国际最新诺贝尔奖技术水通道蛋白运转系统
   ◆ 独家的抗菌肽无添加保鲜国家发明专利技术
   ◆ 无针美塑和深导技术相结合的双效美塑技术

碧欧美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碧欧美”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