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Florihana品牌百科

Florihana

创建者:上海阳光美容会所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9.10
Florihana坚持所有植物皆由工人手工采收,蒸馏用的水必须选取高山上的泉水,就连蒸馏厂房也设置于1000m以上的高原,以确保生产出最具有医疗价值的有机植物精油。 Florihana是符合Ecocert(Ecocert是世界上最大的有机农业认证单位,为法国经济部农业局认可,独立的有机农作物认证调查机构)有机农作物严格要求的品牌,所有产品也都通过欧盟绿色AB有机标准。
由于具有上好的品质,Florihana精油多年来深受各国芳疗界和医疗界的喜爱,在欧洲被视为法国第一医疗等级的植物精油品牌。无论是在实际应用或临床医疗上都经过多年的证实,在法国是最多医师和药剂师使用的精油,如今更是东南亚地区资深芳疗用家心目中的顶级品牌。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