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唯美德科RF射频美容系统品牌百科

唯美德科RF射频美容系统

创建者:青岛唯美德科美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2.25
RF ( Radio frequency )射频技巧:
RF 射频既不是激光也不是 IPL (彩光、光子),而是非常相似微波的电磁波,但不是微波,电磁波波谱不属于微波范畴 。
由于人体组织的阻抗依次从高到低的排列次序是:皮肤、脂肪、骨、神经组织、肌肉、液体组织,依据I2Rt 的能量产生方法, RF射频波直接穿透皮肤、应用皮肤 形成的阻抗作用来产生能量,同时射频波还可以使细胞分子产生强烈的共振旋转(百万次/秒的数目级)产生热能,从而到达给胶原组织加热和脂肪细胞加热的目标,使得皮肤底层的温度瞬间升高,应用真皮层胶原蛋白加热时会产生即刻性的胶原蛋白收紧及刺激胶原蛋白再生的原理,具有即时晋升紧肤及持久胶原蛋白再生两大疗效,在治疗后 2-6 个月中胶原蛋白会逐渐增生、重整,使得下垂或者松弛的皮肤得到晋升,在很多方面完整超出并代替了激光、 IPL (彩光、光子)。 RF 射频技术甚至在治疗痤疮、溶脂、减肥、纤体、打消妊娠纹等方面都具有令人惊奇的效果!
治疗利用
治疗实用人群:
25-65 岁,有美容需求的人群。
皱纹的形成:
随着岁月流逝,人的皮肤真皮层会逐渐变薄老化,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的弹性受损,甚至断裂,使得面部表情停止后皮肌界面 仍无法恢复本相而发生褶皱,这些因表情动作牵拉发生的 “ 表情皱纹 ” 重要呈现在面部的上半部,如 : 抬头纹、眉间纹、鱼尾纹,恩利琪消纹
随着肌肤进一步自然老化,胶原纤维合成 数目减少,使得真皮层对表皮支持力变差,形成较深的 老化性皱纹, 如唇沟纹、法令纹(鼻唇沟)、颈纹。
除皱的方式
重要有手术法 除皱和非手术法 除皱。手术除皱方式重要有拉皮手术和内窥镜除皱,特色是 对于皱纹突出、皮肤松弛情形严重的人后果显明。但手术的 损坏性大,术后恢复进程长,苦楚大,皮肤构造和弹性受影响,面部表情不自然,而且也解决不了细密性的皱纹,消除妊娠纹的方法。因此,非手术、无创型的除皱越来越被人们青睐,其特色是,安全自然,轻松简便,瞬间完成。
可实用于以下美容性治疗:
*压缩肌肤;收紧面部、颈部松弛的皮肤,修复肌肤及整体晋升。
*除皱;用于治疗眼角鱼尾纹、颈部横纹、前额横纹、鼻唇沟纹及眼周、颈部的细纹、皱纹等。
*除青春痘、痤疮及疤痕;把持脂肪腺的分泌 , 减少痤疮 , 粉刺的数目。重新改革皮肤 , 使痤疮的疤痕愈合。
? 治疗后果:
Viemedic RF 射频美容仪通过精密、智能可控的射频能量( Viemedic 专有技巧)、以及双极回路的治疗终端 ( Viemedic 专有技巧)对须要美容的部位进行精准定位加热。
正是这种精准、智能可控的射频能量通过特别的治疗终真个定位加热使得能量能直达皮肤深层,皮肤真皮层被加热而表皮坚持正常温度。
具有立即性的紧肤效果及久长性的再生效果两大功效,一是促使皮下的胶原蛋白瞬间拉直,让松弛的肌肤在治疗后,马上就感受到向上提拉、紧实的拉皮后果,皱纹随之变浅甚至消散;再就是增进皮下胶原蛋白形态的重塑和新的胶原发生,两种作用联合促使治疗后的皮肤变得光滑细腻、毛孔收细、皮肤紧实有弹性、皱纹淡化并逐渐消逝,经过一个疗程的治疗即能到达明显效果并至少能坚持 18 个月以上。
资质认证 :
国际注册,国际认证。中国美容业高新技术最具竞争力品牌。(五星)
荣获奖项:1,07年度西岳奖*中国美容业最受市场关注产品。
2,07中国年度特殊成绩奖*美容仪器出色品牌。

唯美德科RF射频美容系统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唯美德科RF射频美容系统”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