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迪碧药妆品牌百科

迪碧药妆

迪碧药妆

创建者:福州康尔美生物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9.20
化妆品功效:
针对不同肤质细分为美白、保湿、祛皱、修复和祛痘、眼护、手护等保养型功效产品。
化妆产品说明
品牌:米兰心采无添加有机化妆品
技术特点:
本系列产品采用现代生物基因工程科技成果,精选复配多种高活 性有机植物(不用农药和化肥生长的植物)提取液,通过GMP无菌工艺,低温乳化制造。配方中使用的辅助成份如抗氧剂、防腐剂和香料也都采用天然植物组份,不添加化学合成色素、香料和抗氧剂、防腐剂。具有天然安全、产品性能温和、实效性明显、过敏率低的特点。适合消费者常年使用。是国际时尚流行的护肤品。
针对不同皮肤问题,有选择性搭配使用(详见产品说明书)。能全面改善肤质,令肌肤重现青春,无惧岁月流失,回复光滑柔嫩、亮泽紧致的年轻状态。
本系列产品适合皮肤健康外用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