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LEGENDE品牌百科

LEGENDE

创建者:深圳市金拓普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9.27

深圳市金拓普科技(KINGTOP)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6月,在德国、上海设有分公司,主要是做进出口贸易、投资咨询、商业信息咨询。2011深圳金拓普全新出发,目前公司旗下业务主要包括广告业务和投资咨询服务及化妆品销售,并于2010年创立了LEGENDE品牌,致力于抗老护肤事业。

在广告业务方面,作为一个年轻的公司,深圳金拓普却拥有着一群具有多年实际操作经验且取得过良好业绩的优秀团队。我们以独特创意理念见长,并为客户做具影响力的设计。公司本着“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先后为众多公司成功的进行全程企业形象VI及视觉识别系统规划设计与应用推广,更多的把品牌视觉形象摆在第一位,在终端为客户赢得更多利益,以视觉成就品牌,以最少的成本创造最大的价值。更在全国各大主流城市拥有多块LED广告屏,地理位置优越,资源丰富,为企业广告宣传夺得先机。此外,深圳金拓普专业提供各种活动策划服务,包括公司年会策划、发布会策划、展览展会策划等。

凭借德国分公司本土资源、环境、技术等各方面优势,深圳金拓普努力做好营销服务,为国内公司在德国设立虚拟办公室或办事处,提供全方位商业咨询服务,帮助国内公司开拓海外市场,赢得潜在商机,提高中国公司海外竞争力和更多的盈利机会。并且可以帮助中国公司完成在德国主要城市的媒体推广和宣传。用严谨的态度,用专业的方法,用最完善的服务——一切只为您。

深圳金拓普和德国生物科技实验室强强联手,针对亚洲女性皮肤老化问题推出一款抗老紧致套装——LEGENDE,其商标属金拓普所有,产品配方均来自德国实验室,目标客户群为国内高中端成功商务人士,院线销售方式.LEGENDE是定位安全、有效的德国高科技的抗衰老功能性化妆品,我们用实力跟肌肤对话。

深圳金拓普的文化理念是:“认真做人,努力做事”。无论广告业或者护肤业,我们注重结果,追求成效,秉承严谨科学的态度为客户量身服务,杜绝华而不实,利用最好资源发挥最高水平,使客户在每一个服务中感受最大诚意,是我们一直恪守的专业精神。

金拓普是年轻的,金托普希望邀您一起见证美丽成长历程。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