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法国花能品牌百科

法国花能

法国花能

创建者:梵蔻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5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9.29

  花能品牌是艾丽丝-贝蒂女性20世纪70年代在法国创立的。

  艾丽丝=贝蒂诞生于美丽而浪漫的法国巴黎,自小就收到药草师母亲爱美的影响,少年时期开始学习美容,到了60年代初期艾丽丝-贝蒂已能设计出独有的美容理念几护理手法,并精通皮肤学,营养学等深厚的美容护肤知识。1965年,年近23岁的贝蒂与巴黎开了一间属于自己的美容沙龙。身为资深的美容师,贝蒂每天接触大量含有乳化剂,防腐剂,色素的美容膏,她发现这些美容膏只能暂时性的改善客人的肤质,长期并没有效果甚至产生副作用,客人的皮肤比以前更差,当她感觉到很是无奈时。却在她母亲书房的一次偶然翻阅,让她发现了盖特弗塞的(芳香疗法)一书,贝蒂由此受到很大的启发,她开始运用液体香薰精油到美容护理中,特别是玫瑰精油的完美效果,在店里受到客人的好评与肯定。在随后的十年中,贝蒂创立了花能品牌,并在澳洲和巴黎分别创建了PSB实验室,专门研究植物活性成分及植物芳香活性成分的应用,以此为女性研究使用简便、功效显著的天然护肤产品。这个实验室不断精确测试来自世界各地的芳香精油和植物活性物质,并将其科研成果运用到新产品的研发中,将现代尖端科技与天然植物完美融合,推出多款功效卓著、历久不衰的护肤产品。

  艾丽丝-贝蒂女士说:每个人的肌肤都是独特的,所以我们需要根据自己的肌肤状况和所处的环境,来寻找属于自己的护理方法。花能香薰美疗配方的诞生这个是为了更好的诠释和印证这一美容理念。它为不同的皮肤类型和生活环境的女性提供个性化的专业服务,并推出包含身体、面部及局部特护的全套护理方案。

  2001年,花能来到中国,仍然坚持“花之能量、天然美疗”的宗旨,未中国女性带来全新护肤体验的同时,也在倾力培养和传递一种感悟美丽、感悟生活、具有高尚责任感的美丽生活方式。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