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紫晶兰朵品牌百科

紫晶兰朵

创建者:顺德紫晶兰朵美容养生会馆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9.29

辛诺康美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紫晶兰朵抗衰美容时尚馆—ε-SPA是董萍美容企业进军国际舞台的一支旗舰部队,它是一个以科技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质量创新、营销手段创新的高档会馆,紫晶兰朵等所有高科技化妆品的研发均来自美国辛诺太平洋集团。它以董萍教授二十多年的成就辉煌,铸就了今天以集团化、国际化、多元化发展为一体的国际美容界跨国型集团——美国辛诺太平洋集团。在20余年的美容市场运作中,总结出一整套美容行业管理和行销的第一赢利模式,在面对美容市场的需求,始终坚持以“科技为本、传播美丽、财富共享”的理念,不断提升辛诺国际连锁加盟机容品牌的科技含量。董萍美容企业在大连、上海创办了医疗整形美容医院、激光整形专科,在大连拥有八家高档生活美容会馆,一所高水准的美容专业学校,一家中美合资化妆品营销公司,一个面向东南亚加工的生产基地。在上海成立了上海董萍医疗美容整形医院,和亚洲最大的细胞培养基地——上海赫克雷丝生物开发有限公司,全国加盟连锁机构达百余家,并在香港设立了香港辛诺康美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美国建立了美国辛诺太平洋集团,成功打造了董萍美容王牌企业。

 

美国辛诺太平洋集团早在1980年便与美国生物科技抗衰老研究院(3A学院)、宾夕法尼亚州抗衰老科技研究中心等美国著名权威抗衰老研究机构强项联手,拥有国际尖端大型全数字抗衰老中心,18位博士、24位硕士、9位生化科学家……致力于生物美容项目的研发,不断推进科研成果产业化。辛诺太平洋集团经过30年的风雨历程,一路稳步攀升,旗下的抗衰老产品(nature made,optimal solutions,bausch&lomb)已经垄断了美国、西欧、日本等发达国家80%的市场份额,涵盖健康系列、荷尔蒙系列、美体塑形系列、牙齿护理系列、听力保障系列、头发保健系列、视力调整系列。2004年,辛诺太平洋集团针对亚洲人的肤质成功研制出皮肤抗衰老精品——Rejuvena21B在进驻中国市场后大放异彩。

   紫晶兰朵抗衰美容时尚馆—ε-SPA依托董萍美容企业这一强大的后盾继续开创董萍美容企业在中国的新纪元。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