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张平造型设计美容美体有限公司品牌百科

张平造型设计美容美体有限公司

创建者:上海张平造型设计美容美体连锁企业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2.26

          张平造型设计美容美体连锁企业>>>>>热烈祝贺单店业绩突破150万
                实战      实效       实操
    企业使命:  以最短的时间帮助最多的美发人成功!          
               让世人美起来.员工富起来而努力!
    使命宣言:  为同仁搭建最具成长和创业的发展平台!
               为股东营造最具道义与价值的投资环境!
    企业愿景:  2015年内培养30名百万美发人而努力付出.做上海滩被受尊敬最具影响力的造型公司. 
    创业理念: 人生没有失败,只有提前放弃.
    营销理念: 以心感人人心归.用心为客客心留.
    团队理念: 不像海滩沙石相互撞击.犹如星斗一样彼此照耀.
    品质理念: 标准决定水准.人品决定产品.
    薪资理念: 没有不公平的待遇.只有不公平的能力.
              没有不公平的能力.只有不公平的学习.    
   企业成立于2003年12月28日,在上海各区域现拥有8家大型连锁直营店,职员500余名,单店占地面积均300-1000余平米,一家1000余平米的星级养生会所,同时拥有自己独特的教育体系及培训实操基地。开设有美容.美体.SPA.汉蒸.专业美发沙龙.造型设计为一体的专业服务场所,店铺位于各大商场人流密集处,以专业.时尚.大气的形象展现在上海滩.
   创始人以最新的商业模式,凭借十几年的成熟管理理念,雄厚的发型美容和完善的人员培训体系, 秉承“诚信经营,永续发展,善用人才,善待人才”的经营理念。为同仁搭建最具成长和创业的发展平台,如今已成为一家企业化.专业化的整体造型设计公司。
一流的创艺团队.以精益求精的技术设计理念,赢得业界的高度好评,曾为“豪门惊梦”“夜玫瑰”“雅姿魅影”“迎世博我爱我的祖国” 等多部大型影视造型活动造型设计。与众多影视界名人亲密接触留影,高雄,刘新明等明星做客本店。
   企业部分荣誉: 2009年被全国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评为“诚信消费联盟单位”, 2008年亚洲美容协会商会颁发“亚洲美容名店金紫荆大奖 ”。   二届中国发型师年会荣获“上海名师”奖,“豪门惊梦”电视连续剧造型设计师,“玫瑰之夜”千人发型展示会总策划及化妆造型,“雅姿魅影”主持模特特约造型师,2007年中国城市沙龙精英挑战赛荣获“最佳服饰奖 ” 中国发型师年会“金奖 ”  迎世博“我爱我的祖国”上海交大晚会发型赞助,中国美容美发总裁经管高峰论坛特邀嘉宾 ,中国科学院上海美术院汤尼盖荣获“教育证书”  汉芳国际集团颁发“全国百佳名店“奖。产品合作战略伙伴:“卡诗”,“美奇丝”“施化华寇”“悦丝”“日本
     企业正迅速发展中寻渴望成功的有志之士加盟.合作共赢.共同发展.选择大于努力.这里是你成功的阶梯.放飞梦想的开始...

张平造型设计美容美体有限公司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张平造型设计美容美体有限公司”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