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韩国姿丽秀品牌百科

韩国姿丽秀

创建者:梵蔻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9.29

  韩国姿丽秀国际化妆品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妆品集团公司。

  公司秉着“以质为基”“以人为本”“以诚立身”“以新求存”的十六字方针。

  在公司成立的短短的八年里,将姿丽秀品牌迅速发展为一个国际知名品牌。姿丽秀高效护肤品“以天然安全高效”为基础,以多元化的产品和高端的营销策略为导向,畅销东南亚及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先后在日本、泰国、新加坡建立分支机构。

  2002年——被韩国美容美发协会、韩国消费者协会评为本年度韩国最受欢迎的化妆品之一。同时也被评为最具有开发创新能力的化妆品之一。

  2005年——韩国姿丽秀正式启动中国市场,并授权佳韵(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即现在的梵蔻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为姿丽秀品牌在中国大陆的独家运营商,佳韵国际负责韩国姿丽秀品牌中国区的推广工作。

  企业理念:科技领先、品牌创新、公司倡导多赢。

  组织理念:以人为本、诚信合作。

  经营理念:以消费者需求为目标,品质至上信誉第一。

  营销思路:快速中端盈利模式。

  产品类型:天然养生养颜薰灸类产品。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