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艾莉婕品牌百科

艾莉婕

艾莉婕

创建者:广州艾莉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9.30

广州艾莉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高端美容加盟连锁机构,2002年起历经8年欧洲美容市场调研,于2004年确立与法国ALIZEE合作关系,独家取得其原液美白抗衰专利成份使用权,创国内美容行业之先河,将其纯正的产品用料和精妙的护肤理念带入亚洲。
    2006
年,针对中国消费者两年的专业使用测评后,法国ALIZEE公司及艾莉婕品牌正式落户中国美容行业前沿城市——广州。至此,在所有专业线品牌中,唯有艾莉婕,成为亚洲地区唯一拥有法国顶级抗衰美白成分定向支持的美容品牌。
   
运营至今,艾莉婕荣获诸多国际权威机构颁发的奖项。低调知性的企业内涵、乐活健康的品牌风格、尖端科技保障的产品品质、无法被模仿复制的核心项目、企业化集团化运营的独特模式,都得到业界和投资者充分肯定,被誉为“中国最专业的绿色科技美肤品牌”。
   
艾莉婕以此自勉,精益求精,以确保投资者利润、旗下科技美肤沙龙成活率为宗旨,竭诚、感恩的服务于业主、终端顾客,实现共赢。!
    2011
年,艾莉婕与国际名模联手引领时尚风暴,千余平方米直营店彰显品牌实力,区域品牌店全国铺陈,大型培训峰会愈加声势浩大……
   
未来之路,艾莉婕邀您携手见证美丽奇迹、谱写事业辉煌、登顶财富巅峰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