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摩力沱品牌百科

摩力沱

创建者:河南欧瑞拉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2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10.06

  MAVIDO,世界第一款最具技术含量的专业眼部无添加产品

  如果我爱你,我一定要让你知道……

  一、品牌介绍

  1、MAVIDO一直坚持生产“绝不含添加物”的护肤品,产品无防腐剂,无香料,无杀菌剂,无矿物油,完全密封,因为我们知道肌肤的需要,添加任何防腐剂及刺激物都会对肌肤产生刺激,以至引起不良反应。

  2、MAVIDO采用高科技手段的纯天然萃取物,产品在7摄氏度的恒温空间中生产于储运,特别建议在包装开封后的最佳使用期限,是为了避免空气中的微生物污染影响产品品质,保证产品与众不同的新鲜度

  3、MAVIDO在符合制药GMP标准的生产线上生产,在世界上经济发达国家如瑞士,美国,德国,意大利,澳洲,日本等具有极高的品牌知名度与良好的口碑

  4、MAVIDO系列产品在不同种族和地区的人群中表现出卓越的功效于安全性,受到世界各国人群的追捧,被誉为“世界专业眼部护理专家”

  二、MAVIDO摩力沱2010年新品全线升级介绍:

  五年前,MAVIDO摩力沱以世界第一款眼部产品,风行世界眼部精致护理市场,使用效果得到全世界消费者的高度认同,现全新MAVIDO水润鲜胶原系列携世界尖端无添加技术炫耀上市,传承MAVIDO摩力沱一贯的无添加高质量制造理念,突破性按不同年龄段、不同问题采取不同解决方式一对一式解决各种眼部问题,站立在专业眼部护理最高点,继续引领世界无添加眼部护理发展方向。

  如果我们每天使用的护肤品含有防腐剂等刺激性化学成分,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即使含量再少,也可以积水成渊,刺激、污染眼部肌肤。

  要停止这种慢性伤害,一切从每天使用的化妆品开始,远离防腐剂污染,成就无污染眼部美肌。

  2010年,MAVIDO摩力沱成为瑞丽、服饰美容、好主妇、都市丽人、女友、化妆品报等全国七家知名平面媒体力捧品牌。2010年7月,荣获东南亚世界眼部美容医学会最受欢迎眼部品牌。

  2010年开始,MAVIDO摩力沱全新升级品牌定位:无污染眼部美肌,为你而生!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