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欧瑞颜品牌百科

欧瑞颜

欧瑞颜

创建者:卓锦万代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10.09

卓锦万代健康产业控股有限公司源自瑞士,是一家致力于以人类健康为己任,集化妆品、营养品、保健食品的研发、销售于一体的集团化高科技健康产业机构。

瑞士是一个欧洲中部多山内陆国,植被丰富,其中深林占全国总面积的30.3%,全国有一半以上的面积都被绿地所覆盖。瑞士更是一个政治中立国,是一个两百年来没有战争的国家,是全球最富有、经济最发达、和生活水准最高的国家。在这样一个和平、发达的国家,生产技术水平都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近年来,瑞士的抗衰老技术更是可以与瑞士的手表相媲美。欧瑞颜抗衰老研究中心所坐落的苏黎世,是瑞士的文化中心,同时被评为全球最适宜居住的城市。苏黎世代表了顶级、名贵和奢华。

因此,EM'STEMTCELL欧瑞颜的系列产品以高科技、高品质的高贵身份,被名媛们追捧!

EM'STEMTCELL欧瑞颜胚胎干细胞抗衰老研究中心,不单单将胚胎干细胞的抗衰老作为研究主题,还是闻名的疗养康复圣地。多年来,他始终致力于有机口服美容品及皮肤保养品的研发,为全世界成千上万的女性提供了保持年轻、美丽的独特解决方案。

EM'STEMTCELL欧瑞颜所有产品是在尊重天然、追求简单安全、重视机体健康的绿色概念引导下,按照最高品质和最高标准制作而成。所有产品强调的是透过自然的力量,活化人体机能,发挥人体自然本能免疫机能,促进人体身心健康,和谐人体内部营养均衡。

卓锦万代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北京东二环旁5A级写字楼,作为卓锦万代健康产业机构在国内唯一分支机构。目前主要负责欧瑞颜顶级护肤品、欧瑞妍口服健康食品在国内的推广及服务。

中文里,卓锦万代则寓意着卓越锦绣、万代不朽之意。

卓锦万代在北京崇文门新世界商圈经营两家直营大型美容SPA馆,同时,还拥有许多如富华整形、女王、琉璃时光、你好漂亮、佩霖国际、动静界、尊尚柏丽、东方美等等的忠实合作伙伴。

诚实守信为本的公司理念,严谨的做事风格,经过严格把关的产品品质,互利互惠相互学习的态度,赢得了合作伙伴们得一致好评,以及长期的合作关系。

多年来,卓锦万代健康产业在口服美容营养品领域不断的研发、生产和市场推广,以全新的理念,为女性朋友提供一流的口服美容品。帮助女性弥补化妆品使用的局限性,提供与化妆品互补的解决方案,从“二维健康调护”到“四维平衡健康”,让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能全面对抗由内而外的衰老,保持更健康,所以更年轻、更快乐、更自信的美丽!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