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苗条快线品牌百科

苗条快线

创建者:北京爱仕美国际健康科技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10.21

ASM苗条快线
      健康减肥营养大餐

   本品系美国NTS营养工程研究中心根据美国卫生部和美国农业部2009年联合发布的《Dietary Guidelines for Americans 2009》中关于“体重控制”的标准研究的天然食物营养精华配方而制成的。ASM苗条快线健康减肥营养大餐(快线寓为快速减肥之意)疗效极佳,适用范围广泛。经美国和中国北京进行的128.4万人的使用过程和效果的临床观察,降脂和减重效果显著。平均每周减重4.2斤,高脂血症和脂肪肝的治疗总有效率95.3%。而且燃脂效果持久,在平衡膳食的前提下不会出现反弹。由纯天然食物精华制成的减肥营养大餐,不含任何药物,安全高效、美味可口,深受减肥者的欢迎。
   肥胖成因十分复杂。Pghe的合力学说认为:肥胖是受多个方面力的影响,而这些力形成3个合力。一个指向能量的平衡、另一个指向脂肪氧化,第三个指向低摄入时的代谢下降。减肥效果是受这几个合力的影响。这一学说目前为大多数科学家所接受。
   从治疗角度看,采用全面兼顾,多靶点治疗,减脂效果非常明显。
   因而,“ASM苗条快线健康减肥营养大餐”配方原理从三方面着手,即:形成热量负平衡、加速脂肪燃烧、提高低热量摄入下的代谢水平以达到健康快速减脂的效果。
   体内脂肪只有通过机体内的氧化反应才能被分解。而机体内的所有化学反应都离不开酶和辅酶。西方科学家将脂肪在体内分解所必须的38种酶和辅酶形象地成为“燃脂素”。 现代医学研究发现:许多喝凉水都胖的肥胖者正是因为体内严重缺乏“燃脂素”而导致脂肪分解缓慢所致。美国宇航局、哥伦比亚大学、NTS集团的7位科学家采用生物酶工程技术从29种天然食物中提取和固化出人体所需的38种“燃脂素”,制成空间站宇航员食品,以解决失重状态下维持宇航员正常脂代谢的需要。
   上述含有38种燃脂素的配方经过大量临床实践和多次完善,使其在不采用任何药物的前提下,完全利用天然食物中各种燃脂素和功能营养成分互相协同增强燃脂效果,做到想减那就减那的神奇功效。由于“ASM苗条快线健康减肥营养大餐”不仅含有人体38种“燃脂素”,还富含人体所需要的58中天然营养素,每100克的营养值是燕窝的2.96倍、鱼翅的4.58倍。因此,在减肥的同时,还强化了营养,使得减肥者更加健康和富于生命的活力。
   本品在配方优化和临床使用过程中一直得到美国国立医学健康研究院(NIHM)和美国国家补充与替代医学研究中心(NCCMR)的全面指导和大力支持。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