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足玉堂品牌百科

足玉堂

创建者:足玉堂连锁保健养生馆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11.19
“足玉堂连锁”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长期致力于保健养生,并以连锁店形式为客户提供中高档中兴养生服务的企业。
公司秉承黄帝内经养生学和中医保健文化,精心钻研足太阴和足阳明精华,在短短几年里迅速拓展市场,现浙江已拥有泽国分店、九龙分店、长城分店、体育馆分店、万昌分店、河南唐人店等多家分店,员工达400余人,成为连锁足浴养生行业的一艘巨舶。
“足玉堂连锁”凭借现代化的连锁企业运营模式,丰实的实践管理经验和前瞻性的学习型团队,经过多年不懈地探索和积累,将养生保健高端服务推向新的台阶。
“足玉堂连锁”的营运目标就是通过连锁和加盟形式,在全国积极拓店,统一由总部进行直营式管理,积极辅导加盟主经营,让全国的顾客都能享受到足玉堂的保健新文化。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