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晴瑜伽园品牌百科

晴瑜伽园

晴瑜伽园

创建者:广州市白云区晴瑜伽园瑜伽馆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11.20
白云区瑜伽馆晴瑜伽园介绍:
   晴瑜伽园位于云山诗意人家小区内,环境安静幽雅,课室面积120多平方米.开设有100分钟速效瘦身纤体瑜伽、卵巢保养、球瑜伽、“坐坐族”瑜伽、肩颈保健、暖温瑜伽、腰腹瑜伽等特色课程.
  本馆首席瑜伽教练为周老师,周老师曾留学印度两年,对各系瑜伽有深刻认识和研究,同时她也是一位会流利讲两门外语的女生(英语+印度语).
  会员的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我们用心做瑜伽,用耐心细致的服务去对待每一位会员. 会员的口碑就是最好的广告!! 晴瑜伽园在自身努力及广大顾客的支持下,现已成为白云区瑜伽馆中的佼佼者.每月开设课程达100多节. 我们始终坚持把课程品质、会员练习效果及良好的服务放在首位。
  晴瑜伽园----您健康快乐的起点!!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