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澳大利亚O2植氧品牌百科

澳大利亚O2植氧

澳大利亚O2植氧

创建者:南京雅梦美容连锁机构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12.05

 

 

揭秘麦当娜的驻颜法宝——O2植氧驻颜疗法


  50岁的麦当娜看上去却只有30几岁。据她的化妆师Belinda Patterson介绍,麦当娜一共拥有四台 O2植氧仪,其中一台则随身携带,方便她随时随地都能享用 O2驻颜疗法。 如今,麦当娜在每年的全球演出及彩排之前1个小时,都要做 O2驻颜美容,当场即可看到水嫩健康的皮肤状态。每次做完20分钟后就可以开始上妆,妆容效果也额外自然。完美的皮肤状态让麦当娜异常欣喜,她欣然为 O2驻颜疗法留下了自己的心得感受:“我喜欢这个疗法,我的脸也是。”在她的引领下, O2驻颜疗法成为好莱坞名媛、明星喜爱的护理项目,这些好莱坞红人每每在走红地毯前都会使用 O2美容法。  


                   O2
intraceuticals

  O2 intraceuticals——来自盛产阳光和氧份的澳洲大陆,融合国际最先进之医疗科技,采用“高压氧气植入”之基础原理,配合独有的多项专利技术,组合而成的新一代面部护理疗法。它结合了氧气供给和95%透明质酸及其他5%维他命和芦荟精华等成分植入肌肤,使肌肤在瞬间获得养分的同时达到健康和饱满的效果,并且即时可见。相对于微创、电波拉皮或整形医疗等强制式美容手段,O2植氧疗法更强调安全性和舒适性,亦即:让使用者在得到极佳的美容效果的同时,更显疗法“0风险”的美疗优势。这也是O2植氧疗法成为好莱坞众多明星追捧的重要因素。


  O2公司旗下有多位顶尖级美容大师,其中Michelle Peck,是当今国际娱乐圈中最闪耀的美容大师之一,好莱坞美容界的风云人物。麦当娜御用美容师。是她,为麦当娜创造了青春不老的神话传奇。 Michelle不单只是麦当娜一个青春小秘密,当麦当娜第一次做完O2植氧护理后,马上欣喜若狂,再加上配合O2植氧疗程使用的抗皱笔,更成了麦当娜的护身符。爱美成性的麦当娜把她看作神仙笔一样,只要认为自己状态不佳时,马上补两笔,这也是麦当娜青春永驻的原因所在。

  每天慕名预约Michelle做O2疗法的好莱坞明星或时尚名人不计其数。其中,要数最经典的可算是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了。她从怀上小贝第三个孩子克鲁兹的时候开始预约,一直等到孩子出生以后才等到Michelle空出档期为她操作O2疗法。维多利亚也就此曾经在她的博客上写到“预约Michelle竟然比生孩子还久”。

    想体验与众不同的美疗,使肌肤取得即时可见的强效补水和迅速有效的去除皱纹的卓越效果---雅梦美容会所能让你同享好莱坞明星青春不老之尊荣.



O
2植氧的神奇功效
:
能快速提升收紧肌肤,去除皱纹立杆见影,深层养护.补水.净白,是目前最安全,最迅速,最有效的去皱抗衰老的驻颜疗法,此疗法完全能跟注射羊胎素抗衰相媲美,而且安全,有效,持久!

O
2植氧驻颜疗法---让您拥有明星般的青春面容不是梦!!!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