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雅莱尔品牌百科

雅莱尔

创建者:雅莱尔电子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12.12

                                         雅莱尔电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目前,国内高端美容仪器市场普遍存在的问题,例如:产品同质化、由于技术研发力量不足导致的技术更新周期缓慢、产品利润下降、服务不完善造成的客户流失等诸多因素,阻碍和限制了企业和整体市场的发展。
     为了能更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就必须在产品技术上选择重点突破。借鉴国外成熟美容仪器市场经验,尽快提高产品差异化和技术更新是关键。引进国外最先进的等离子射频技术,为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差异化、使用效果更加显著的高端美容仪器,帮助用户在投资中收益明显且长远。
     我公司射频技术起源于美国雅莱尔(Thermage)公司,产品由台湾专业电子公司生产制造并返销欧美市场。公司根据国内美容仪器市场对高端产品的需求情况,投资引进了了该项(等离子射频)技术,产品使用美国雅莱尔核心软件技术,全部零件模块从台湾制造商处进口,在国内完成OEM组装,并经过严格质检测试后出厂。这样既降低了整机进口的高额成本,又保证了产品的高稳定性和安全性。
     公司成立五年来,一直秉承的经营宗旨:以国际最先进的产品技术引领高端美容仪器市场的发展和需求,科学的流程管理有效降低运营成本,用极具竞争优势的价格、专业的服务培训把产品推向市场。从而提升公司和用户在市场竞争中的优势地位,形成双赢的局面,加速企业发展。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