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况林林品牌百科

况林林

况林林

创建者:香港况林林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12.13
     况林林”牌美白淡斑、保湿抗皱、嫩肤去痘系列中药美容产品介绍
    传统的中药美容是一种天然的护肤美容疗法。中医方面认为:皮肤出现问题都是由于内部原因引起的,中药面膜不但可以让皮肤恢复滋润嫩滑,还可以将药带入毛孔,调节内分泌,达到标本兼治的效果,受到广大爱美人士的喜爱。
     “况林林”牌美白淡斑、保湿抗皱、嫩肤去痘等系列中药美容产品,秘方始于民国38年,由30余种名贵药材精制而成。其基本医理是利用中药的有效成分与成膜材料、有机溶剂和其它基质相溶合后涂于面部,在皮肤上形成一层膜或不成膜的覆盖物,使面膜与肌肤产生亲和力,随面膜慢慢干燥,肤温也不同程度升高,面部皮肤微循环加快,皮肤绷张力加强,皮肤分泌的皮脂和水分反渗于角质层,使皮肤柔软舒展,毛孔本能开张,而面膜中的中药有效成分也随之渗入皮肤。经过五年、数千例临床实验证明,本品安全可靠,可起到祛斑、滋润、嫩肤、洁肤、除皱和治疗等作用。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