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德国奧美品牌百科

德国奧美

德国奧美

创建者:广州恒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12.16
 

德国奥美由DR. GRANDEL君度博士于1947年创立。其特色为获世界专利的黄金液EPIGRAN麦胚素和以它为主成分的一系列护肤品。早在1998年便获得ISO14001世界环保体系认证,从原材料到生产技术配方到废料处理,自然与环保的观念贯彻始终;更获得GMP制药药厂卫生认证,无菌生产达到制药卫生标准。

科研技术领先一直是奥美产品的卖点。

早年自行研发的微脂囊和脂质载体技术令渗透和吸收更快;

02年全球同步推出五项专业手法,发展至今已成为德国顶尖的专业沙龙品牌并驰名欧美亚;

06年聘请意大利著名设计师设计新的包装;

07年研发特敏无添加系列;

08年推出风靡美国的激滑千层水时空囊,将透明质酸制作成微细的注入式粒子,达到千倍补水、锁水效果;

09年针对都市成功女性推出的顶级3D立体修护系列,超微粒子能达到立竿见影的提升、紧致、顺滑效果,出色效果令人称赞。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