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爱夫人品牌百科

爱夫人

爱夫人

创建者:金夫人连锁美容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12.25
爱夫人品牌溯源

     “LOVE LADY”的创始人实际上是一位男性,“LOVE LADY”就是他为了让他的妻子青春永驻而潜心研究的成果,他就是法国的洛克斯伯爵。

     19世纪末,洛克斯伯爵在伊兰德莫德城堡初遇美丽的音乐女教师瑟丽法娜塔,在明知瑟丽法娜塔大自己整整8岁的情况下,仍然对她一见倾心。对于洛克斯伯爵深情的求婚,瑟丽法娜塔无法拒绝,但心中仍然有一丝阴影存在——她害怕当洛克斯伯爵风华正茂之时,而自己已经年华逝去,皮肤松弛、面色暗哑。

      在知道了瑟丽法娜塔的顾虑之后,洛克斯伯爵下定决心消除瑟丽法娜塔的不安,缩短两人之间的差距,于是便开始致力于如何改善肤质并保持皮肤的健康与年轻的研究。在投下了大量的人力与巨额的金钱,又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各项实验后,洛克斯伯爵终于在深海藻和白鲟龙鱼子中找到了能延缓肌肤衰老、令肌肤滋养美白的天然成分。接着又在不久后发现,皮肤美容的最好效果是先调整皮肤的自体状态,然后再做深度的疗养,即先调后养,才能让肤质从根本上得到改善。

      这一研究成果让瑟丽法娜塔在与洛克斯伯爵结婚5年后,皮肤仍然如少女般细致、白皙、光滑。当时洛克斯伯爵在巴黎也因为他的细心与体贴而以爱妻、爱夫人著称。19世纪末,在瑟丽法娜塔的建议与鼓励下,洛克斯伯爵在两人初遇的伊兰德莫德城堡设立了“LOVE LADY”实验中心,吸收并培养了一大批专业的研究人员,针对各种问题皮肤,研发出了不同的天然配方,使得当时法国各地的贵妇名媛们纷纷幕名而至。但善良的瑟丽法娜塔认为美丽不分贵贱,于是她便作为爱心大使,带着洛克斯伯爵研究成果,用了2年的时间走遍了法国的每一个乡村城市,不仅送出了洛克斯伯爵研究成果,同时也把健康的审美观、家庭观带到了她所到之处,这使得当时的法国掀起了一阵关爱妻子、呵护女性的意识狂潮,而“LOVE LADY”实验中心则获得了问题皮肤爱心大使的美誉。

      在经过了一个多世纪的洗礼和欧洲文化的熏陶,以及现代科技的发展,“LOVE LADY”已经成为法国在欧洲化妆品市场的权威。今天,“LOVE LADY”护肤理念已经传入了中国,并偕同中山医科大学生物研究所,共创了爱夫人这一中国品牌,让中国女性也一起体验法国“LOVE LADY”的神奇魅力,也让所有的男士从现在起学会关爱妻子,呵护妻子。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