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达伊兰品牌百科

达伊兰

达伊兰

创建者:金夫人连锁美容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12.25
Soyez naturel, Soyez sain, Soyez beau
为自然 为健康 为美丽
-----DéLAN达伊兰纯美历程
    1929年,达伊兰的创始人安杰?杜兰德出生在法国南部的普罗旺斯的埃克斯镇。从地中海沿岸延伸到内陆的普罗旺斯,Rhone河贯穿其中,靓丽的阳光和蔚蓝的天空,令世人惊艳。普罗旺斯盛产薰衣草,他的家族世代以种植薰衣草为生, 安杰从小就喜欢跟着父亲到薰衣草田里劳作。 安杰似乎天生对植物有一种敏锐的感觉,他总能从野外采摘回许多不知名的植物,并发现了其 中一些植物的药用价值。当安杰14岁的时候,他对周围方圆百里各种植物的特性都了如指掌。
     1945年二战结束后,经历了纷飞战火的法兰西大地满目创痍,人民生活拮据,药物匮乏, 深受伤病痛楚的折磨。安杰不忍看着百姓们忍受伤病的痛苦,于是他在家人的鼓励下凭着自 己对草药的熟悉,在当地开设了一家小药房低价出售或无偿赠予自己亲自配制的草药, 那时的安杰还不满16岁。他配制的药价格非常低廉并且医好了许多的病患, 以至于在整个普罗旺斯地区都非常受人尊敬,甚至因此受到当地政府的嘉奖。
    五十年代初期,法国的经济渐渐复苏, 安杰的小药房里配制的普通的草药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于是他开始扩大了药房, 不单只售卖他配制的药也售卖一些处方药以及日常护理用品,1952年他到巴黎大学深造,并获得植物学博士,学成归来后 ,安杰把自己的药店扩展到巴黎。1962年正式创立以“DéLAN”为品牌的植物药用护肤品。安杰凭着自己治愈肌肤创伤的草药配方和在植物学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与众多植物学家、美容学家、医药专家的合作,设立了Duran d人文美肤研究院,不断在产品上作出研究与开发,DéLAN达伊兰逐渐以卓越的功效, 安全的成分吸引了大批的忠实消费者,并开设了售卖肌肤与身体护理产品的专营店。 1964年在巴黎设立了DéLAN植物活性成分研究中心。
    到了七十年代末,DéLAN达伊兰在法国范围内已经有了一定的影响了,在巴黎、里昂等六个城市设立了专营店。1982年正式与法国植物护肤研究所合作, 以高科技技术提取最有效的植物元素,使产品品质不断攀升,并逐步确立了DéLAN达伊兰植物护肤权威的地位。到了八十年代末,DéLAN达伊兰更冲出本土,发展到海外市场,在比利时、 加拿大等九国, 专营店总数达到了129家。1991年在巴黎南郊巴比松设立了Paris Barbizon专业护理学院,用于培训从世界各地专营店的美容顾问。1996年,设立了达伊兰(香港)国际企业有限公司,面向亚太地区, 关注东方女性。
    最初DéLAN达伊兰的产品是针对肌肤创伤修复,疤痕修复以及减少皱纹而设计,随着品牌的发展,除了肌肤修复,也囊括了美白、保湿、去痘、舒敏、眼部护理、香薰等功能, 最新调查表明,美白系列产品是DéLAN达伊兰的最畅销产品,平均每45分钟即销售一套;眼部护理产品则是最受推崇的产品。而DéLAN达伊兰品牌更一直深受30-50岁女性的热情支持。由于是药房起家的关系,所以DéLAN达伊兰的产品更讲究实用性,包装也绝不花巧造作,因为产品的精华、研究的成果都尽在瓶子里。DéLAN达伊兰不单止要把最好的产品带给顾客,更本着回馈社会与自然的精神,一直参与慈善活动与环保事业,平均每年就有近数万件产品用做慈善活动用途,而对南美亚马逊河植物保护,非洲沙漠地区的植被栽培,更是设立DéLAN专项基金予以支持。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