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法国萝蔓蒂品牌百科

法国萝蔓蒂

法国萝蔓蒂

创建者:武汉瑞泉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12.26

台湾蒂朵国际专业美容美体连锁机构是一家具有深厚国际背景的台湾企业集团,董事长林冲博士累积了十多年的店务经营管理模式,先后在台湾成立了颜工坊国际专业美容美体连锁机构、并在国内创办了“女人世界”、“最佳女主角”国际专业美容美体连锁机构。为顺应现代美容行业潮流以及越来越流行专业化的趋势,本着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精神,在台湾集团旗下的蒂朵生化科技公司配合法国化妆品医学美容实验室,经过了长期的临床试验以及经验累积,投入了大量资金及最尖端的国外生化科技技术,于2003年开发出新世代高品质的“蒂朵”护肤、美容美体系列、芳香精油系列品;于 2004 年开发出“罗蔓蒂”专业护肤美体产品;2005年开发出“安佳虞”专业护肤美体产品。
    

      集团本着“立足台湾、放眼中国、面向国际”的前瞻理念,采用最先进的世界配方、高科技的技术、最新开发的原料与国外世界化妆品行业同步接轨;致力于推动中国美容行业“新世代”的发展为己任,为蒂朵集团长期合作的美容院提供营销技巧、教育训练、店务管理;以最专业的理念、一流的产品品质、专业化的美容技术,为蒂朵的终端客户提供最完善的服务。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